211億資金及時回流 六大板塊持續點火

2015/02/12 17:55:24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12 Feb

211億資金及時回流   六大板塊持續點火


2015-2-12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計算機、中小板、通信、上海本地、機械、創業板。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無。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4631.0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82.2億元,資金淨流入211.0億。今早指數平開平走,小幅震蕩。仍和昨日類似,資金繼續流入以計算機、電子信息、通信、教育傳媒為代表的中小板、創業板,高鐵板塊出現抄底資金。而權重板塊集體調整拖累指數。上證指數漲0.5%,收在3173.42點。


根據 資金統計:計算機、高鐵概念、機械、創業板、電器、中小板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



重複我們昨日的判斷:市場如我們上周五預計的一樣在3000點附近開始反彈,券商點火,創業板、中小板跟進,小盤股具有較大的獲利機會,不過3200-3300仍然建議落袋為安。

 



3、  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鴻博股份瑞康醫藥三維工程閏土股份中化岩土中恒電氣天威視訊中科雲網、嘉事堂  、常發股份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開能環保鼎捷軟件浩豐科技、京天利、金運激光中文在線東方國信、安諾其、同花順 、菲利華 、安控科技、易華錄  。

計算機,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東方國信、同花順 、易華錄、寶信軟件、大智慧、梅安森  、數字政通科大訊飛長城電腦

機械,淨流入較大的個股:開能環保、中國北車吉鑫科技天順風能中國南車杭汽輪B

亞威股份

通信,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天音控股號百控股波導股份中國聯通星美聯合世紀鼎利、愛施德、武漢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