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團年大餐

2015/02/13 08:41:1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Feb
        白貓Mo仔真是天生的賊仔,偷食本能快到得人驚,如果能和牠傳心傾偈,好想問下牠,為乜事生活安逸還要偷呢?

        牠的手法乾淨利落,一個不留神,我早餐盒裏的雞蛋、豬扒、菜和肉總會缺少一塊,企着吃也會出事,牠會跳上最接近我的位置,再伸長身子爬上來。

        從來不給牠人吃的食物,太鹹了,對牠身體不好,牠偏要向自己的健康挑戰。仔細留意,原來牠根本不喜歡吃乾糧,吃得很少;而令貓爺瘋狂的牛奶餅小吃,牠都是碰也不碰,難怪牠總是餓着肚子,來這裏兩三年了,沒胖過。

        面對不愛吃貓糧的貓,有乜辦法?如果開貓罐罐,那一定十一貓都有份,否則米米、哥哥一定嬲死,真會把我吃窮,或者煮些新鮮肉,不過計劃說了好久,仍沒有時間成事。

        羊年真正放假休息,也許是貓爺有口福的時候了,人家鑽研蘿蔔糕製法,我就埋首煮貓大餐,合貓團年。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5/02/14 09:27:07 回覆

{#icons_cat8}

2015/02/13 09:26:34 回覆

紅豆小姐個樣有D鬼祟, 佢其實做緊乜?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