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2015/02/15 23:38:1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5 Feb

有一種愛情選擇在情人節開始,有一種愛情卻選擇在情人節結束。情人節可能是一個身份揭終或身份確認的日子,真情假意、有情無情、正選、次選、後備……關鍵是誰跟誰可以名正言順地一起共渡情人節!

如果你已經遇上生命中的最愛,請在這故名思義的情人節裡好好的陪伴你的情人、好好的感謝你的情人;不管刻意不刻意,就是要讓對方感受到你怎樣看待你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你不幸在這日子裡被要求分手、又或是對方以任何理由推搪並要求你體諒和明白他/她不可以在這日子裡的任何時間陪伴你半分半秒;又或是,當日對方突然無聲無色地失蹤、不接聽電話諸如此類的行為等等。請君及早認清眼前這位所謂愛你的情人,並及早勇敢地面對這個不可思議的事實!

最愛你的、最重視你的人必定、必然不會錯過跟你一起渡過的每個節日、更何況是情人節?換個角度說,對方在這個日子裡根本分身乏術和無能為力照顧你的感受。赴個約會仍需要迴避、選擇時間、日期,這位自身也難保的情人又有何資格說愛?那其實又有多愛?

情人節未必是兩個人最浪漫的節日,然而,明明已經走在一起,甚麼人會在情人節這個太鮮明的節日裡突然消失?甚麼人會選擇在情人節才關上手機?突然無影無蹤?…………..因為電話無電?聽唔到機響?飲醉左?訓左教?OT太忙?比人打刧?咪玩喇,你衰左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無端端
無端端 2014/12/04

現代人的互信程度一擊即破, 藍雙剔也許把人們互信互諒更加脆弱化了!

無端端
無端端 2013/07/05

知己朋友,就是讓心靈得以棲息的良朋

無端端
無端端 2013/06/20

第1,6,17點比較似我的平日行為,反正就習慣了多愁善感的情緒!

無端端
無端端 2013/06/18

現代人好像都不懂"珍惜"這兩個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