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奧巴馬幕僚的遺憾 沒有公開UFO 文件真相

2015/02/16 02:17:21 網誌分類: 時事
16 Feb

{#20150215010713691.jpg}

約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在他任職白宮高級顧問的最後一天表示,他有一個遺憾,即沒有公開關於不明飛行物(UFO)的真相。

據合眾國際社(UPI)2月14日報導,波德斯塔一直相信UFO、外星人,是電視“X檔案”的粉絲,也是UFO解密的提倡者。他在推特上表示,“我在2014年最大的失敗:沒有公布UFO文件。

美國媒體報導說,在波德斯塔德電子郵件中,經常出現“51區(Area51)”、“X檔案”的字眼

上述言論是在波德斯塔曆數其任職期間所做事情之後發出,他說,他最大的功績是幫助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太平洋邊遠島嶼的擴展,太平洋的一些區域現在可以沒有限制的用於商業用途。

一直以來,波德斯塔是一個坦率直言的UFO解秘倡議者曾經多次公開呼籲美國政府公開所有的UFO檔案。2002年10月22日在華府全國新聞俱樂部舉行的UFO揭密新聞發布會上,波德斯塔說他相信他看到的,他呼籲美國政府“公開超過25年的UFO秘密檔案記錄。”

2010年,在對UFO深入調查和訪談之後,調查記者萊絲莉‧琪恩出版了《UFOs: Generals, Pilots and Government Officials Go On The Record》一書,波德斯塔為該書寫序,這本書後來進入《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美國著名外星人未解事件

2012年11月在台灣舉辦的外星人探索特展中,有羅斯威爾事件的資料。(***)

數十年來,美國發生了很多起UFO事件,有的已經獲得解釋,還有很多未解之謎。上月,美國空軍在網路上公布了傳說中的藍皮書計劃(Project Blue Book)內容,包括將近13萬頁的 UFO解密資料,計劃收錄自1947年至1969年間,共12618件的 UFO報告,仍有701件被列為不明原因。

在解禁資料中,部份歷史上著名事件的文件仍下落不明,如1947年發生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Rosewell)的墜毀事件,沒有在藍皮書的記錄中,令很多UFO愛好者大失所望。羅斯威爾市的墜毀事件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熱點,堪稱最著名且神秘的外星人未解事件。

在羅斯維爾不明飛行物墜毀後,美軍封鎖了現場,並帶走了碎片,許多 UFO愛好者相信不明墜落物為外星飛船,他們認為外星人一直在美國的51區生活著,整個事件被美國軍方掩蓋。

紐西蘭UFO雜誌《Uncensored》聲稱,近日對一條新的影片進行了逐格分析,可以證明1947年的羅斯威爾UFO事件(Roswell)是真有其事。該雜誌指,片中可以發現美軍在神秘的第51區軍事基地處理一具疑似外星人屍體。但UFO專家曼特爾卻說,《Uncensored》的新片並不能證明什麼。也有人說,所謂新影像,是2006年電影《解剖外星人》(Alien Autopsy)的截圖。

神秘的51區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2014年4月2日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夜間脫口秀節目《吉米‧金莫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中接受專訪時透露他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如果他們有朝一日在地球現身的話,他不會感到驚訝。在他在擔任總統期間曾下令檢視有關51區和羅斯威爾(Roswell)兩地的外星人造訪記錄

2014年8月7日過世的美國航太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也是一名長期駐守在神秘51區的高級工程師。他在臨終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51區內有18名外星人在為美國政府工作,並已取得美國公民身份

布希曼在採訪中暢談1955年墜毀在內華達沙漠、拉斯維加斯以北85英哩處的幽浮事件,是真實不虛的事實。雖然當時在墜毀幽浮內的外星人已死亡,但是後來又有來自“Quintumnia”星球的18名外星人來到51區

阿波羅新聞

日期:2015-02-15 

http://tw.aboluowang.com/2015/0215/515091.html#sthash.esLfapS2.dpb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