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孖吳鎮宇拍戲有Feel 鄭秀文:可肆無忌憚愛上對方!

2015/02/16 08:42:03 網誌分類: 娛樂
16 Feb

        入場睇電影版《衝上雲霄》確有驚喜,新入隊的愛情片女皇鄭秀文Sammi跟Sam哥吳鎮宇成功擦出不少火花,Sammi說:「拍愛情片很需要一種感覺和直接交流,鎮宇能給我這感覺,他情感演繹上很細緻,愛情片無得排練的,當你發現對手交出真感情時,會好自然把情感交回去,而愛情就這樣在鏡頭底下發生,你可肆無忌憚愛上對方,這是很開心和有趣的。」Sammi坦率得令鎮宇有點措手不及,兩人隨即你一言我一語,細說彼此的感受。電影在剛過去的情人節優先場,票房勁收港幣200萬元,勢如破竹。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髮型:JoeyHui@Hair(鄭秀文)、CultureGaryPoon(吳鎮宇)
        化妝:RickyLau@Zingmakeupschool(鄭秀文)、KargoLeung(吳鎮宇)
        Stylist:TangLaiMattew.C(鄭秀文)
        服裝:Moschino、GiuseppeZanottiDesign、APMMonaco(鄭秀文)、VivienneWestwood(吳鎮宇)
         場地提供:田舍家日本料理

        電影《衝上雲霄》很對版,延續劇集LoveScene元素,Cool魔張智霖chok爆冧絕症少女,Sam哥則戀上新入隊的鄭秀文,一個飛機師與一個RockStar似是大纜扯唔埋,Sammi笑說:「電影就是有這魔力,把Impossible變成Possible,一開始我都擔心駕馭不到角色,後來聽葉偉信解說後,知道可跟吳鎮宇發展感情線,又覺得可以試吓,角色造型上都雕琢好耐,RockStar的紋身究竟要有幾多先恰當?我的角色情緒起伏很大,我覺得幾有趣,於是幫助這角色去諗,人的情緒無理由單一,不會好人就是好人,總有一些別人看不到的面向。而跟鎮宇成個interaction發現,他應該多演愛情片,他對愛情很細緻和敏感,作為他的對手,我覺得好有福氣。」

        愛情在鏡頭下發生

        聽到Sammi坦率的自白,鎮宇倒抽一口氣說:「以往我做訪問都九唔搭八,唔知飄去邊,避開談論對手的事,這次最大驚喜是跟Sammi合作,現場感受很得意,她很適合拍愛情片,真係MegRyan、JuliaRoberts混合體,有場醉酒戲真係好玩,看到她帶住宿醉去拍廣告,哈,以前我們都是醉住返廠拍劇,現在當然唔可以,亦應付唔到,我覺得愛情戲中,女主角醉酒戲係幾靚幾浪漫的Scene。」

        說到這次合作,Sammi笑言最開心莫過於可肆無忌憚愛上對方,她說:「雖然第一次合作,初期需要時間揣摩對手的習性、喜好或是他的工作節奏,當你愈了解對手便愈感愉悅,你會appreciate對工作那種嚴謹和認真,拍戲時會feel到那種交流,愛情那感覺唔係你眼望我眼,而是當對手交出真感情時,你會好自然把情感交回去,愛情就在那一剎那,就在鏡頭底下發生了,自己拍愛情片都算多,有時候是Enjoy過程多於演戲,你真係去愛上那個人,而那些sweet係真的,但鏡頭以外要抽離,那感覺很好玩。」鎮宇不忘補充戲中兩人產生的曖昧情愫最窩心,他說:「愛情片的好處就係這樣,我的理論跟她一樣,你可肆無忌憚去欣賞對方,那場牀戲也很有感覺,因我們不想重複別人睇過的橋段,那段戲無對白,兩個人到天光才發現大家置身牀上,面向面,個位並不是平日見到起身並排那種,大家都唔捨得起身,呼吸係一吸一呼一吸一呼,感受到大家的氣味,真實又enjoy,那種愛好好玩。」

        英國外景靚到暈

        有入場睇片的,十有九讚電影如拍MV般靚到絕,大隊飛到英國拍外景,古天樂與佘詩曼那幕Brighton碼頭旁的摩天輪冧爆,鎮宇與Sammi在倫敦街頭上演的追逐情緣亦夠浪漫,鎮宇笑言鏡頭拍得靚要歸功於攝影師余力為,他說:「他拍《桃姐》的,一開始已提醒他不是拍《桃姐》,因我們是一部浪漫愛情電影,成部戲盡可能用自然光拍攝,所以效果好靚。跟葉偉信合作,最有趣的地方是你永遠不知道他想要甚麼,我成日話你講到我演到,我一定要他講我知想要乜,這次真係久別重逢,好開心,同埋可以肆無忌憚,想點就點,記得我們在英國街上等那場雨,堅持一路等,結果真係等到。」

        Sammi聞言說:「我睇Playback都覺得使唔使咁浪漫呀Sam哥,雨中奔跑,好在無跣低。自己好鍾意倫敦這地方,加上這類愛情片種在異地拍攝可有異地文化色彩,那會加倍浪漫,那管是在非洲,都會覺得好浪漫,這部戲有我們三pair人去不同地方拍攝,拍出來個景好睇,好有浪漫氣息,一個飛機師加RockStar更加浪漫化,唔通在旺角道重逢。」

       
        
 
■再一次證明訪問要出動秘密武器才夠精采,這天酒過三巡,Sammi和鎮宇齊聲表示拍攝時曾肆無忌憚愛上對方。
■再一次證明訪問要出動秘密武器才夠精采,這天酒過三巡,Sammi和鎮宇齊聲表示拍攝時曾肆無忌憚愛上對方。
 
 
 
■戲中飾演Rock Star的Sammi大讚形象指導余家安,「紋身恰到好處又唔會太over,加埋那些皮褸、短頭髮和寸寸貢的感覺,我好鍾意。」
■戲中飾演Rock Star的Sammi大讚形象指導余家安,「紋身恰到好處又唔會太over,加埋那些皮褸、短頭髮和寸寸貢的感覺,我好鍾意。」
■鎮宇對這場醉酒後的牀戲十分緊張,連頭面擺位都落足心思。
■鎮宇對這場醉酒後的牀戲十分緊張,連頭面擺位都落足心思。
■Sammi的Rock Star造型超酷。
■Sammi的Rock Star造型超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