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集(法令)

2015/02/17 10:44:57 網誌分類: 蘓民峰掌相
17 Feb
第20集(法令)
人中五十一人驚,五十二三居仙庫。 五旬有四食倉盈,五五得請祿倉米。 五十六七法令明,五十八九遇虎耳。
上唇:飽滿,鼓出來。 食倉、祿倉: 影響晚年運氣。 額頭:智慧 吸收知識 中庭:運用知識 發展 食倉、祿倉:收成 四大倉庫:兩太陽穴(是否理財,30歲前的財帛宮) ps:超級吝嗇命:太陽穴飽滿+鼻孔不外露 ps:鼻子是50歲前的財帛宮
ps:食倉、祿倉是晚年的財帛宮
左右蘭台、延尉。
食倉、祿倉有痣和墨:表示經常請人吃飯,被人騙吃騙喝。 太陽穴飽滿,鼻孔也很小,食倉、仙庫有漏洞:此人吝嗇 但是常常請人吃飯;
請客有捨不得 所以在家做飯。
法令:要深 要闊 要長
30歲前叫苦淚紋,30歲後出現好。
鼻子向下的一條線,晚年的事業線。
左邊看三十前,右邊看三十後。
法律和命令。法令越深 越刻板 權威 古板 金縷:嘴巴向下的一條線 長短:過嘴為長,長壽。「法令不過口,不過五十九」。
法令的闊度:代表事業範圍和家裡的活動範圍。 越闊 越容易海外成名,事業擴張到外地。Ps:張曼玉 窄:內地農村很多人法令很窄。貼著嘴向下。
中形法令:窄法令 下面連著金縷。
做傳統行業,突然海外揚名。
雙重法令:兩個爸媽or雙重事業。
法令破承漿:71歲有一個關口。
法令破蘭台:不能聚財。「何知人生不聚財,但看法令破蘭台。
法令穿破鼻翼,鼻翼是金甲,不能聚財。 法令穿破鼻翼的人會重色輕友。
長短法令:男長短腳,女的應該代表手。需要多運動。 法令入口:「騰蛇入口,餓死街頭。」 現在容易食道癌,不能吃東西。
蛟龍出海:入貴格,封侯拜相,可大貴。
陰德線:施恩勿望報。
法令不明:若隱若現,職業屢變。慢慢摸索新路向的意思。 無法令:不喜歡呆在一個很悶的地方。事業還有新的發展機會。轉換職業。
56 57走黴運。
深法令:不適應轉變的生活。固執
鼻子大 孤峰獨起 法令深的人: 都不適應做轉變的工作和不穩定的生活。 適合做專業 or大機構 不轉換工作,一直到老。
陰德線:眼肚下面淺淺的網紋
懸針紋彎曲
氣色:氣色名潤 看起來有光彩,代表這段時間 在業務上進行的非常順利
晦暗或者暗褐色 這段時候工作不順利
法令外面,有薄薄黑色的晦暗氣色,代表被人偷窺(盯上的意思)
法令內面,有薄薄黑色的晦暗氣色,代表家賊難防,公司裡面的人是小偷。
暗瘡:事業出現困難 管死訴訟 與人很大的爭執
眉有暗瘡會吵架 ;印堂有暗瘡心情不好 痣 墨 斷:腿腳不穩 容易摔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