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 培訓講座

2015/02/18 11:48:03 網誌分類: 學習
18 Feb



花了一個下午到中環一家培訓中心出席它們關於 NLP 培訓課程的介紹會。

介紹會講者為負責培訓課程的培訓師。講者首先介紹NLP 的背景、用途、完成培訓可以拿取甚麼資歷等等。由於是平日上班時間,連我在內只有六名觀眾。人數不多也好,可以有多一點時間與講者交流。

NLP 全名是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身心語言程式學),來源自美國,現在廣泛應用在心理治療、管理、培訓、銷售等領域。

講者說根據他的心得, NLP 最重要是讓學員明白,不論情況怎樣,他們也有「選擇」。

介紹會末段,難免說及課程收費、時間、評核等等。

由於費用、時間等原因,筆者覺得還是先行比較其他課程、講者素質再作決定。當天講者也說,學習 NLP , 收穫多少,十分視乎講者與學員是否投緣。

介紹會結束後一陣子就離開,培訓中心的職員也沒有滔滔不絕的游說,單是這一點已令筆者對該培訓中心加分。

有緣的話,我會回來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