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肖

2015/02/18 17:52:21 網誌分類: 乙未年+二生肖運程
18 Feb

 

今年是肖羊朋友的本命年, 值太歲, 屬犯太歲一族。

肖羊朋友本年內將會面對很多突如其來的轉變, 令人措手不及。心神彷彿, 心事多, 帶有一點憂鬱。華蓋入命, 藝術才華得以發揮。可是脾氣有點古古怪怪, 與人相處和溝通, 皆顯得有點困難, 格格不入。

本年事業和財運不俗, 但是小心身體健康!

事業

今年事業運不俗, 若從事藝術、文化工作者更佳。地位提升, 掌實權, 名氣和聲譽日隆。

財運

正財得利, 偏財運較平淡。

家運、婚姻、感情

未婚者小心維繫與愛侶的關係, 小心因情緒不佳而令感情受損。已婚者家庭生活平淡而穩定, 多注意家人健康便無礙。

健康

本年精神困擾頗大, 情緒病、神經衰弱、心緒不寧、睡眠不足或睡眠質素欠佳, 而使到身體問題多多, 引發很多其他的毛病。

今年注意作息有序, 也要關注家人和長者的健康問題。

趨吉避凶

今年多出外旅遊, 勿被繁重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 新春期間作太歲福。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5/02/19 00:40:22 回覆
3
2015/02/18 23:20:27 回覆
 
2
2015/02/18 22:51:18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