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揭江澤民漢奸身世 學者呂加平10年刑期4年後獲保外就醫

2015/02/19 06:11:20 網誌分類: 政治
19 Feb

因舉報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歷史造假而被判囚10年的中國二戰歷史研究專家呂加平,已於周二(2月17日)獲保外就醫出獄。

中國維權網引述呂加平的兒子於浩寰表示,呂加平於17日下午六點由警察送回湖南邵陽家中。

今年74歲的呂加平是一名無黨派人士,早年曾參軍,後來從事民間戰略研究,並且是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他的父親呂炳奎曾任江蘇省衛生廳廳長、中央衛生部中醫司司長等職務

2004年2月21日,呂加平發表《向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反映我聽說的一些有關江澤民的事情和傳聞》一文後曾一度被拘捕。

指江澤民歷史造假

到了2009年12月1日,他又寫了《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的文章,並實名發表公開信

所謂“二奸”是指江澤民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而且江澤民還是“效力克格勃的蘇俄姦細”,並因此向俄羅斯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

至於“二假”則指江澤民是一個冒充在1949年前加入地下黨的中共“假黨員”,同時也是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2010年8月13日,呂加平又寫了《關於江澤民的假中共地下黨員問題的最新證據》的一篇文章。

2011年5月13日,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呂加平有期徒刑十年,剝奪政治權利兩年

同案被判刑的還有呂加平妻子於均藝及他的好友金安迪,他們兩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及有期徒刑八年

中共官方版本

不過,對於呂加平舉報江澤民的有關內容,中共官方及江澤民本人並沒有作出任何回應或澄清。

 

阿波羅網新聞   日期:2015-02-19

http://tw.aboluowang.com/2015/0219/516570.html#sthash.EYuEMhQI.oPTM33rU.dpb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