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得意兩三事

2015/02/20 01:06:27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羊年剛至,謹祝各位朋友新年進步,事事如意,生活美滿幸福! 大年初一,生活充實,喜事重重,其中筆者覺得「羊羊」得意的事有兩三件。 首先,對於能和家母及各個家人聚首一堂慶祝,感到十分恩慰。母親年紀漸長,相聚的時光,要多多把握。 第二,家族中有位年輕人,遠赴重洋在英國唸書,但他還是惦掛著香港的親友,主動透過現代科技與祖母和各長輩拜年,送上新年祝福。由於時差,香港下午等於當地清晨,但年輕人不怕寒冷,一早便起床與我們一眾遙遠通話。家族中有這麼一個愛護家人的年輕人,十分欣喜。 第三,羊年首場「竹戰」,筆者大獲全勝,橫財利是一齊來!這個當然讓筆者覺得「羊羊」得意笑春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