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工業(40): 股價婑仔上樓梯 ??

2015/02/20 12:04:01 網誌分類: 股市
20 Feb

 

上週GPB GPI 公佈第三季業績,雖則營業額及毛利有所改善, 惟對股價沒有太大刺激, 升得幾格。消息面沒有特別公告,唯有觀察股價走勢及盤路研判後市。去年11月中爆上已結論是幕後震倉, 前文已述。若是業績公告後爆上, 只會引來追貨買盤。但去年11月中在沒有基本面消息下抽升股價,引出沽盤的效果會更佳。

 

盤路方面,股價在12月於$0.80整固時,被動買盤積極,買一及買二週不時見有十萬、八萬股買盤掛上,[佈陣]與去年11月前是判若兩股。上週GPB GPI 公佈第三季業績後,見買一及買二幾乎日日掛十萬、八萬股買盤,且多是細行,顯示[人家]接貨意願積極!不管[人家]如何佈陣,最重要是見到[人家]的足跡, 肯[做野]嘛!

 

老牌工業股鱷魚恤(122) 大股東正洽出售控制性股權,比亞迪(1211) 也已 出售零部件業務。金山工業(40) 基本面已改善,正是善價而沽最佳時;這可是廂情願的想法,但已五年了。且看股價又是否婑仔上樓梯,一級一級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