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女子衣著

2007/11/06 08:38:59 網誌分類: 流行
06 Nov

冬天來了,夏天的記憶尤在。當時的火車上,盡是穿著小背心和露出內衣帶子的女生--不過意粉不是。

跟著,就會發現穿牛仔褲穿得露股的女生!她們認為社會真的這麼安定、這些衣著不會引人犯罪麼?

再來-- 小禾師姐寫過的竹絲鷄襪……意粉覺得十數歲的人穿好了,否則是扮可愛,尤其是當看到一些年紀比較大的婦女穿時會更可笑。因為,竹絲鷄襪總叫意粉想起嬰兒時穿在裙子裡面的長褲子!難道大家都是嬰兒?

可能現今之女生不甘平凡,過往衣著尺度只會給人過時的感覺;當然,容易受人影響的,會跟著朋輩趕潮流。潮流,真的能夠讓一個人變得最美嗎?同樣,也未能讓一個人變得獨特啊!

小背心、竹絲鷄襪穿在一起,也不協調。我是覺得……穿得這樣的人於溫度上很「扮野」。至於露帶、露股,男人應該很喜歡看,但妳們真的這麼不愛惜自己麼?

有一回於火車上,一個年輕內地女子(聽口音猜測)穿著大領子衣服,胸口都能看得見;她逗著自己的嬰兒玩,在她身旁一個陌生男子不斷地「目及」她!她彷彿毫不介意,真不了解……

回應 (8)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11/06 14:51:09 回覆
同意莎莎的說法!
ivina
ivina 2007/11/06 14:50:39 回覆

candy,

那真是恐怖……

ivina
ivina 2007/11/06 14:50:16 回覆

lapkwan,

說得對啊。

ivina
ivina 2007/11/06 14:49:17 回覆

 

duk duk,

that's lolita =]

ivina wanted to wear those clothes, in fact ^0^

 

yes,

just a common culture =.=

2007/11/06 14:01:55 回覆

嘩眾取寵,是我對時下服裝潮流的評價。                                             至於那些愛坦胸露臂,以身段博取人家目光的女子,                          更是幼稚得可憐,不愛惜身體之餘,還忘記了何謂羞恥。

吾不欲觀之矣。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06 13:50:42 回覆
可能那些人要露這露那, 等那些急色的男人看得入神, 才能確認自己是女人的身份囉!
2007/11/06 09:57:12 回覆

審美觀各不同, 審美觀隨著自己的接觸事物而不斷改變.
因此, 凡事看在別人眼裡都不會一致的.

2007/11/06 09:08:28 回覆

小意。對!

就好像日本的 Loretta(?) 文化,最初是源於標榜個人的獨特性這格和品味,這在凡事極度標準化的日本是一個反建制的個人意識的投射。但它成為潮流了。

結果呢?標榜個人的獨特性變成被潮流洗腦牽引的一群羊的衣著。很多無品味的人不會因穿上 Loretta 而變為有品味!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