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飛翔星繼續反彈

2015/02/22 18:35:19 網誌分類: 賽馬
22 Feb

  吳定強馬房的「飛翔星」,上兩季全數三甲不入,換來評分上的大幅下調,今季,此駒季初即能在四班谷草一六五○米敲響勝利之門,其後更能次次走得接近,最近三仗跑中長途及長途賽,取得兩亞一季,依然頗具反彈之力,本周三谷草夜馬,列陣四班谷草二二○○米大長途,足具問鼎的本領。

 

  「飛翔星」飛量充沛,今季在十二月中,曾經跑過四班谷草二二○○米,該役,此駒排在不利的第十一檔,沿途走位欠佳下,末段仍能殺入Q腳,且只是半個身位屈於排二檔,沿途處境理想得多的「多多心得」而已,「多多心得」贏馬之後已升上三班,仍留在四班的「飛翔星」,在班次上不無優勢。

 

  上兩仗,「飛翔星」縮程出戰嫌短的四班谷草千八米,都能取得三甲一席,而二月初的一役,更只是僅負鼻位,可見在評分上,續有上升空間。

 

  上仗之後,「飛翔星」有三個禮拜的時間回氣,今增程出戰更合腳法的途程,可盡展所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