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了

2015/02/23 00:36:2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Feb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已來到羊年了。

許久沒為這裡更新了,該寫點什麼呢?

一眼瞥見那“盆栽”——噢,其實那是三個紅皮蘿蔔的“變身”!

記得還是二月初,我在菜攤上見到三個紅皮蘿蔔,才五元,就買了下來。

倘沒想好怎麼將它們變成餐桌上的菜式,唯有擱置一旁。誰知過了兩天,忽見那蘿蔔的頂上長出了綠葉,煞是好看——春天的魔力!

既然這幾個蘿蔔想活出新模樣,,那就讓它們自由的生長吧!我隨意找了一個圓桶,套上塑料袋,將它們放進去,沒有泥土,沒有施肥,沒有澆水,將它們擱在窗台一角……十多天過去了,今天竟然發現它們長出花來了!

且看看它們的生長過程——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5/03/13 17:58:19 回覆

今天仍在病假,剛剛心血來潮打開網家,沒想到咱家的“花”吸引到花姐留言。 {#E___0419ZHMGSIGT.gif}失迎失迎!

算算有好些日子沒上來了——因為前些日子有位同事送我一個自編的小籃子,好看又實用,我和女兒都很喜歡。就因為女兒一句:“媽媽也快學吧!”我就像領了“聖旨”般行動起來,每天一有空就編呀編的,工作以外的事都擱下了……

噢,對了,蘿蔔已不能吃了——它用自己的“身體”成就了一盆“奇花”!

花姐
花姐 2015/03/02 11:48:03 回覆

嘩!好易種,可否再成蘿蔔供食用?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2015/02/24 00:32:51 回覆

多謝馬仔的祝福! {#icono0_4}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5/02/23 22:40:51 回覆

May姐

祝身體健康,歡笑開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