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一劇爆紅獲封「男神」

2015/02/23 08:42:14 網誌分類: 娛樂
23 Feb

        看到今天的王宗堯,不禁想到娛樂圈要紅得起,不得只靠天時、地利、人和,還要懂謙卑、不計較,機會才會自然流向,憑港視劇《選戰》張癸龍一角彈起的王宗堯深諳這道理,入行十一年,一直努力爭取機會,「當初《選戰》埋班好窘迫,只知這劇本寫得很精采,演員有智叔和心潔,大家根本不知道劇集能否播出街。」有說劇情貼近民情,網民更把王宗堯捧做「男神」,「這可能是大家都唔識的政治題材,但戲劇始終寫人性最重要,現在成功當然開心,我只係掹車邊的新晉男神,多謝大家給我的美譽。」王宗堯說話謙遜有禮,沒拿着男神的光環威風得戚,這種態度絕對值得一眾新人學習。

        若你也有追看港視劇《選戰》的話,相信也很熟悉「張癸龍」這角色,鏡頭前又煙又酒,愛媾女更愛耍把戲,寫實得令人又愛又恨,王宗堯說:「劇中我是特首候選人的左右手,是智叔和心潔之間一個好搶手的師爺,做事比較踩界,不算得上不擇手段,但他的方法未必係咁多人會用。」說實在,政治的事情我不理解,我只把這劇當作娛樂電視去看,「絕對係娛樂,如那時的《大時代》、《天地男兒》、《馬場風雲》、《壹號皇庭》等,都是一種題材,當中的人性最重要。」思緒清晰,我們沒必要把政治掛嘴邊。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張詠森

        新劇收視口碑雙贏

        從政府拒發牌給HKTV開始,香港人便鼓譟,為爭取牌照,藝人及巿民齊齊上街,很難想像王宗堯等人為何還甘願拍一部未必有得播出街的劇集,「其實HKTV拍了很多不同類型的作品,去到《選戰》已是第四輪創作階段,這裏有很多導演是由電影圈或TVB過檔,他們的製作模式一直在改變,風格跟原有的香港電視劇不同,王生一直很支持他們的創作,雖然當時大家一直覺得未必有機會發牌,但大家都覺得最少都拍埋它,埋班好窘迫,傾好智叔和心潔才算有把握。」王宗堯笑言早已收到《選戰》續集的劇本,劇情比第一集更精采,現只等王維基扑槌。

        兩度向智叔偷師

        說起能跟影帝廖啟智、影后李心潔合作,王宗堯顯得十分雀躍,他說:「心潔演這個女特首候選人最有說服力,她的戲不容置疑,好細膩,那時她專誠飛來港睇劇本,大家每日早上九點圍讀開會到天黑,前期劇本不斷執,我們建立的關係好札實,令人睇到件事好可信。至於智叔,我真的很欣賞他,是神枱級的人物,我們連續合作兩個戲,《選戰》後有《壹獄壹世界》,我看到他如何由一個角色變去另一個角色,他演戲很叻,自己一直想朝住他的方向去做,他是由入化妝間一刻開始培養角色情緒。」

        十年苦幹終出頭

        我常說,演員要成功,最緊要唔怕蝕底,看着王宗堯一步步踏實向前,如今一網爆紅,捱了十年終見成績,王宗堯坦言贏在夠主動,他說:「其實十年不是一個好短時間,但相對好多前輩來說,十年都只係好短光陰,個個前輩都有這經歷和階段,所以我覺得繼續努力學習會是一個好開始,最近拍《壹獄壹世界》見黑仔姜皓文刻意減肥三十磅,話演員要Keep住身形先得,張健聲亦因為這部戲增肥六十磅,現在又要好努力減番,所以我覺得演員其實幾辛苦但又好過癮,如智叔演舞台劇《一頁飛鴻》所言,他可以用一生人的時間過幾世人的經歷,演員就是有這幸福。」

        新一年又開始,榮升男神的王宗堯工作已排到年尾,他說:「老闆是展望二○一五、一六年的,公司有幾部大電影想搞,我亦會參與部份,其實我只係托賴掹車邊做新晉男神,多謝大家,一直有努力爭取任何機會,如再遇上好導演、好劇本、好對手,那怕要我再裸奔都願,Paco搵我做咩都做!」

       
        

 
■靚仔又有型的王宗堯被網民捧做「男神」,甚至有人形容他是「港版竹野內豐」。
■靚仔又有型的王宗堯被網民捧做「男神」,甚至有人形容他是「港版竹野內豐」。
■在《選戰》一劇,王宗堯為李心潔飾演的特首候選人葉晴賣命,據說續集情節將更精采。
■在《選戰》一劇,王宗堯為李心潔飾演的特首候選人葉晴賣命,據說續集情節將更精采。
■王宗堯早前拍攝電影《壹獄壹世界》在街頭裸跑,露股見人,前面僅以一隻襪遮掩,夠搏。
■王宗堯早前拍攝電影《壹獄壹世界》在街頭裸跑,露股見人,前面僅以一隻襪遮掩,夠搏。
 
■因為以一身裝備現身龍和道,王宗堯秒速被封為男神。
■因為以一身裝備現身龍和道,王宗堯秒速被封為男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