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宜登高

2015/02/23 10:00:37 網誌分類: 生活
23 Feb

 

 

大年初三「赤口」,傳統不宜拜年,一眾朋友選擇登高。


同樣想法的人多啊!中環前往山頂的專線小巴站排了長長的人龍。好不容易去到山頂廣場,連忙向朋友道歉。我是最後一個!

我們原本打算走港島徑第一段和第二段由山頂到香港仔,但時間關係,我們直接改行夏力道。這天比較大霧,濕度高,視野一般,霧裡看花,瑪麗醫院的背面,遠處的數碼港,又有一番景緻。

經過薄扶林水塘, 經過讓馬匹走路的小徑,有點悶。哈哈,娛慶節目時間!朋友女兒,手執樹枝,表演她在內地中學交流時學得的太極劍法。

大家一致讚好!

走著走著,七歲的小女孩撒嬌了!看來,有點累了!女孩母親惟有鼓勵。還好,很快來到一個三岔路口,一行人也不去香港仔,改走山徑到華富邨返回市區。

看看地圖,這天走了三個小時,差不多十公里。星期天,雙腿要好好休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