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宗教經營手冊之一

2015/02/24 19:26:38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4 Feb


宮廟宗教經營手冊之一

廟宗教經營手冊之一

現在宮壇廟宇的經營方式以不同,以往,除了要有善心耐心之外,不管你的目的為何?還真的要有兩把刷子,否則我們台灣廟宇多如過江之鯽。要經營也不太容易,不先搞清楚狀況,那真是求教無門,已盲引盲,大概得來說要有正知正見才不會誤導眾生你是要背因果的,不可不慎! 要先將你的宗教搞清楚,到底要走哪一門哪一派? 是佛教或是道教,無極,天主教基督教,等等。

首先引發你創建宮壇廟宇的靈動力,除了佛教出家眾之外,道家道教特別多 那怎麼存活呢? 首先先說佛教市場,佛教現今有五大顯教山頭,法鼓山,慈濟,佛光山,中台山,海濤環保放生協會,說穿了不過是一種宗教社團活動,看不到真正修行的道骨風範,要成正果解脫他們都說要三大阿增其劫。我想他們依定要修這麼久才行 ?! 因為一直在修福報因緣宗教社團活動,有的變成佛教紅十字會外加丐幫靠 ?!搞甚麼咚咚咚東。所以一定難成正覺,我還外加保證,所以乾脆把這一篇文章寫一寫,也特別為佛陀和三清道祖感到悲哀與慶幸。我寫一寫顯正的修道教士才有空間,和尚尼姑們你悶說對不對?!所以你們的心才不安?有西土嗎?

要在佛教不論顯密存活,搞到現在不用神通那還不行,因為現在的時空背景和釋迦摩尼佛不同,小廟難招生,老弱慘兵香火忽明忽滅,外加群魔亂舞,小廟生存困難,所以有些老尼淪落黃昏市場化緣,已無法過午不食。有的吃就不錯了!?否則唯有合併一途,別無生機,所以稍有經濟的中等廟不的不派人學習催眠 心靈溝通。

財神法,狐仙人緣,高我魔戒,通靈,稀奇古怪神經! 結果還是不行? 真正講經說法沒有多少?

所以無極的還有道教的都說是哪個神轉生靈,連龍天護法都下凡轉生了吧!

道教也是莫名其妙,皇帝帝國封建制度早已廢了一百年,怎們還有人相信世襲張天師,你們想想吧! ?要是沒有真本事真道行,還甚麼烏龍說道?世襲!道行也有世襲?哈哈哈!爬刀梯每個海軍陸戰隊或裝甲兵都行,都甚麼時代了?台灣有三寶 勞保健保199吃到飽,也壓根不用以符咒祝由治病的方式,連中醫都靠邊站 何況?道士,你說奇怪不奇怪?!道士還是有看健保的。

現在的廟宇宮壇很多都是亡魂大力鬼,侵佔宮廟吸取香火以維生,只有少數一些興旺大廟有真神菩薩鎮守,配合當地地理風水自然香火必然興盛,所以各位住持宮壇主要自己先搞清楚看明白。不然被鬼魂利用後面因果業報那是很嚴重得,向台北吳興街六百巷的宮廟宮主一死,自己女兒也神智出問題了。饒河街也有,所以不要亂舞,藝人澎恰恰自己亂舞三太子,也出事了,不要以為看那個小太子穿著肚兜就以為他是三太子,那大部分不是真的三太子。就像一般人的印象濟公活佛喝酒,真正的濟公師父他很斯文不喝酒的,這是戲劇張力的誤導,這些問題都是因為心意識靈界的問題,也是這個世紀的開發課題。

都是一些從遠古時代的靈魂問題一直到現在,你們這些宮壇主要修的課程,所以第一步要先搞,清楚和你互動的靈是誰? 再來分辨真假?如果是假的要先送神清場才不會惹禍上身,一步一步來今天先說到這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