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傳說神婆神漢通靈者

2015/02/25 06:15:33 網誌分類: 通靈者
25 Feb


民間傳說神婆神漢通靈者

民間傳說神婆神漢通靈者(狐黃蛇等附體、民間仙堂)

1.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很多我們不瞭解地東西。現在用科學暫時解決不了,用民間地傳統習俗到可以自園。即使有一些靈體的,他們的世界規則也跟人類世界一樣,沒什麼可怕的,萬事都可以商量。

2.靈體這東西,在東北,主要是胡、黃、蛇、蟒加上煙魂、碑子、碑王這些,主要起作用。其餘的三清道上方仙、佛堂供奉,按通靈者說法是根本請不下來。可以說,在東北,附體的靈體全部是動物仙。

3.大多數通靈者都是大病一場後,有靈體附體的。基本上都是逼得沒有辦法了,人和家庭都活不下去了,迫不得已,只好被靈體附體。意志堅定者可以通過誦佛經、信基督恢復,其他的或者進入精神病院或者被附體。

4.有人說靈體好的,是來報恩或者瞭解恩怨、宿怨的,還有說靈體是鑽了空子。總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可以說,真有靈體的話,他就是用人體來修煉,增加自己的功力。通靈者在他的附體下,一開始都比較靈,心性可能會慢慢變的貪婪,多要香火錢,幾年之後就失去功能了,靈體會去找下一個目標,下一個犧牲品。而被附體的通靈者基本上身體都不好,活不了多久,也沒什麼好日子過。供奉仙家靈體的人家,也有可能禍及子孫,即靈體也磨著其後代叫其出馬,開馬絆子。

5.在東北,管通靈者叫大仙、老仙、跳大神的。現在有很多這類人,不知真假,有沒有功夫。東北煉氣功的、信佛的、信密宗的、信基督的、供保家仙的、供大仙堂的,你要深入進去,還是有一定比例的。

6.靈體一般治虛病。我一個親人,病病泱泱十多年了,把家裡鬧得不行了。最近幾年,考慮到仙家找了很多跳大神的給看,都說有仙緣立了大仙堂,但沒有解決問題,仍然不行,必須吃嚇人的大計量的西藥維持,維斯通、氯氮平、西啶等。最近找到一個比較高明的仙家,和我親人身上的附體溝通好了,幾個月後出馬,給人看病,用圈內話說,救苦救難了。你問我怎麼知道是高明的仙家,久病成醫了,下麵再慢慢的細說。

7.人活一世,不容易。靈體不是好的善的東西,正常人能避就避,不要主動接觸,那些想要功能的,我想都是年輕人吧,不經一挫,怎長一智。當你發現不對時,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8.一個年輕人,在這個社會,勤勞工作,努力奮鬥,孝敬父母,關愛孩童,有能力的話,幫助幫助周圍困難人群,為人世間作些事。古人講立身,立德,立言,大多數人達不到這些層次,我們得證明自己真得來過這個世界,留下一些東西,創造一些東西。

關於通靈和通靈者

靈體在民間被稱為仙。簡單說說仙的分類。

按修練的時間和能力分為兩類:地盤仙和上方仙。地盤仙也叫地仙、草仙。一般修練時間在500年以下。上方仙分雲層上方仙和神位上方仙兩種。雲層上方仙也叫雲層仙,一般修練時間在500年以上,會說宇宙語、會寫梵文。神位上方仙是指天神由於某種原因走仙道,一般的原因是在以前的生存空間做了錯事犯了錯誤被貶下來走仙道或者有特殊的任務,走仙道的天神被稱為神仙上方仙,他們的修練時間都被打壓到比雲層仙稍高一些,能力也比雲層仙稍高一些。當然不能用簡單的時間來分類,以上所說只是一般情況,有的時間短、能力卻高,有的時間長、能力卻低。

按仙的能力還把仙分為保家仙和出馬仙。保家仙一般家家都有,他們只是保家人的平安。有的保家仙需要人們承認他們,給他們立保家仙堂,給他們上香;有的保家仙則默默的為家做事,不計回報;有的到了一定時候才有要求,要顯示一下自己為家做的功德。總之什麼情況都有,保家仙一般都是地盤仙,而且大多數都是自己家的老祖宗,這些老祖宗修練成仙後放心不下自己的了孫就在明裡或暗裡保護他們的家人。出馬仙是為了打災去難的,因為有很多靈體不遵守各自空間的規則,包括有的鬼類,還包括有的仙類,所以就有了鬼上身、被黃仙迷等現象,出馬仙幫助其它靈類回到自己的生存空間,說是調節的作用是客氣話,其實是在能力上壓制那些不服管束的仙鬼神類回到自己的位置。

補充一點出馬仙除了為了打災去難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在修練過程中需要採人間之陽氣、日月之精華,一般情況下靈體到1500年以上,更準確一點說是到2000年以上(也有極特殊的情況滯留人間的)就不再做出馬仙了,而是離開人群,去深山古洞里靜修了。其實也不是人間的深山古洞,說是深山古洞指是個清靜的地方,沒有外來靈體打擾。所以以後您聽到有人說他的仙能力很高呀,道法很高呀,一萬年呢,您可以一笑置之了。因為不一定是人在騙人,而是有的靈體在騙人,他們的能力也只能騙騙人,不會騙過比他道法高的仙類的。

繼續說仙的分類。

按仙的所修職業把仙分為六類:

一、通冥界。主要看民間叫癔病的家鬼外鬼、童托、煙魂、小孩子夢癔、招沒臉的、招臟東西(呵呵,有人叫臟東西是好朋友,好幽默呀)。

二、陰陽宅、風水師。他們主要看陰宅和陽宅的水風。當然陰宅的陰氣太重,對子孫後代不好,陰宅的陰氣重一般情況是有外鬼、外靈、外仙侵入占據自家的陰宅。

三、看相算命算卦,看事,看婚姻、財運等等,有的弟馬是專門頂仙看相算命算卦的。

四、看實病,看實病的有兩種,一種是看紅傷,就是骨折、脫臼、腳崴了、手戳了等等。另一種是內科病,可以感知到病人身體某個器官有病變,一般是用草藥給人冶病,小到感冒,大到腦血栓。但我建議,最好只讓他們看看自己是什麼部位有問題,然後去醫院專項救冶。

五、看仙堂,立保家仙堂和出馬仙堂,這是專修的而且道法必須要高,對方要服,才讓你的仙做師傅領自己的仙出馬。

六、其它。因為仙家所修的真的是千差萬別,我勉強把他們分為六類,各類中間的細節問題也是很多的,沒有辦法分得再細。

繼續說仙的分類。出馬仙有閉眼看病的,有睜眼看病的。

按仙的看病的方法把仙分為五類:

一、看香,也叫看香火頭,就是來看病者上三柱香,然後仙按照香燒的快慢來看事看病……

二、看生辰八字,有的仙家按照你的生日時辰(年月日時)給你掐算看病,有的只要年月日就可以,掐算的時候還很有可能用卦象做診病的補充……

三、看面,就是相面……

四、看脈,就是診脈,從脈象中可以看出病情……

五、感知,例如看陰陽宅,通靈者要親臨現場感知是陰氣重還是陽氣旺……以上五種方法一般情況下都不是單一存在,好多時候是幾種方法結合著看病的。

不要簡單的把鬼當做靈異,在靈異世界中鬼是無足輕重的,只有少數的鬼類有能力打擾人,所以論壇里朋友們所遇到的靈異事件——關於鬼的事件,也大多是自己的感覺,與鬼無關,頂多算心魔。很多事情還是應該用科學的辦法解決,實在解決不了的,再找通靈者幫忙。

有很多已經是通靈者的人他們不自強,不進取,有了外力就利用外力,利用仙家給他們掙錢,以行醫看病為業,騙人錢,張嘴就跟人家要錢,現在這種現象太普遍了。靈者在選擇弟馬的時候都是選那些心地善良的人,而被他們選中的人,往往無法逃離人類的本性——貪欲。你們說,你們要靈體們怎麼做,他們天天在教你們要與人為善,你們又不是聽不懂,只是你們的心慢慢的變黑了,在物欲、錢財面前,就會小民意識,變本加利。通靈者,出馬仙的弟馬們,只要黑財了,都不會得好報的。很簡單的道理,因果報應。

大堂仙的個性大部分比較張揚,屬於外向型的。可不是都張揚呀。每個堂營里必須要有黃仙,黃仙是跑腿學舌的,也是挑事兒的,純屬外向型,都愛折騰,愛玩,游山逛水,招惹事端,他們從來不怕事兒大,越熱鬧越好,一般情況下找茬打架的都是黃仙,所以黃仙撐堂(做堂主)的很少,黃仙還愛吹牛,總撿大的說,總說自己的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原始天尊、太上老尊等等,這是他們的個性。但也有少數修為高的,修為高了自然就安靜多了。

仙家的修練可沒武俠小說那樣神乎其神,兩年時間就變成武林高手了。他們都是一步一個腳印,要學會每一招每一式,要背會每道經、每道咒,要練習寫好每張符,他們弄不好會出人命的也會出仙命的,所以必須認真。用勤學苦練形容他們最貼切,每個出馬仙出馬的時候都會哭的,是因為他們勤學苦練這麼多年(至少300年以上),終於有出頭之日了,他們其實都很苦,修練的路呀漫長而艱辛,孤獨卻要自強。

說說坐堂仙和串常仙。

一個堂營一般有一個或兩個堂主,最多時候有五個堂主,堂主是主帥,總堂主(大堂主)說得最算;一個堂營中有成百上千的出馬仙,掛名單的一般有幾位或幾十位,最多不超過兩百位,這些都是將軍,這裡面一頂一的高手也要不少於十餘位,要不然不會長久。

坐堂仙是指只在這一個堂營中,只幫助這一個弟馬,不去別的堂口。串堂仙是指可以找幾個弟馬,在幾個堂營中都掛名,一個地區一個出馬仙最多只能找三個弟馬。例如四川省,可以隨意在不同的市找三個弟馬(成都市、廣元市、瀘州市),也就是說他們不可以在成都市找三個來,必須有區域差。有的出馬仙全國各地的逛,其實弟馬太多他們經常分不開身,所以也不會串太多的堂口。還有的串堂仙,是友情愛心互助,這個堂營在某個方面看得差(薄弱),堂主就去邀請他的師傅、師兄弟們、朋友們來幫忙。

為什麼總有人說自己是觀音菩薩轉世下凡。

動物仙幻化成觀音、三清等等並沒有什麼惡意。一般有幾種情況:在你無限崇拜之時,警戒鬆懈之時,趁機附體。一種是附體後,幫你出功能,是你謀生的一種手段。如東北的“出馬仙”,蘇北的“神婆”,四川的“觀花婆”等等。

動物仙比較喜歡幻化成:七仙女、觀音、等等高層次人物。她們並不是惡意,而是想幫助人,或是滿足一下人的某種心理欲望。

以往練氣功的人大致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被動物仙幻化的圖像迷惑。這種情況有三種結果:一種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病態折磨,終於成為女巫和神漢。一種是在病態折磨中,被當作精神病者送去醫院。一種是經過調理,動物仙離體,恢復正常。

上述這種情況,眾多人已經了知了,但是煉氣功的人功態中出現的玄像,是自己的音魂在搗鬼,這件事,幾乎無人知曉。

陰魂在演戲,一方面是對自己求功心態的滿足,一種是引導你修煉。不要忘記陰魂的可以分解成無數多的性質,它可以幻化出一群佛、菩薩、仙神、三清、和尚、道士等等,出現在你的功態里。

大多數立堂口的似乎都有以下特點:

1.都有過大病的經歷。

2.都有過大難不死的經歷。

3.家裡的破舊東西都很多。

4.文化層次都不是很高。

5.都需要有一種引入功能狀態的方法。

6.大多數堂口的遞馬都很能說。

7.大多數的遞馬都很有表現欲。

8.大多數遞馬都有過常上夜班,或者常走夜路的經歷。

9.大多數遞馬都是說以前的很準,而以後的準確率都不是很高(也有少數的很準)

10.大多數遞馬都是紅極一時,看著很能掙錢,最終,一樣還是孤貧。

11.不是很能抽煙,就是很能喝酒。

12.這些人有時很勢力眼,很小心眼。

13.統一都有些神經質,而且多疑。

14.其中胡黃掌堂子的是大多數。

15.家裡人往往都很反對,或者都不信任這類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