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成功登陸太陽

2015/02/25 06:22:29 網誌分類: 笑話
25 Feb

近期網路上流傳著一則北韓太空人,成功登陸太陽的新聞,讓許多網友看過後,都啼笑皆非。  

話說北韓國家通訊社證實,北韓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登陸太陽的國家,報導指出,北韓一位年僅17歲,名叫洪日功(譯音Hung Il Gong)的太空人,在123淩晨3點,獨自乘坐太空船出發,僅花了4小時,即抵達太陽。

北韓中央通訊社一位主播,在報導中以高亢的語氣,興奮地表示:「我在此宣佈,我國已成功將人類送上太陽,任務圓滿達成,我國成功地領先世界其他各國,率先登陸太陽,洪日功同志返回地球時,將會受到金正恩同志接見。」 

「這次登日的壯舉,太空人為了避免受太陽炙熱的高溫所傷,於是趁天未亮時摸黑前往,他將帶回一些太陽黑子的樣本,獻給偉大的金正恩同志,並會在短期內,向世界各國的人們,展現這些成果。」

實況轉播中報導:「我們很高興地宣佈,我們成功將太空人送上太陽,他的船停在太陽的另一面,我們登陸太陽的壯舉,已經超越全世界所有其他的國家,洪日功是英雄,他為時18小時的任務,是當代人類最偉大的成就,今天傍晚他將返回地球,接受英雄式的喝采。」 

在極權的國家,往往會有造神的新聞,毛澤東執政的年代,共產黨內有專責造假的文宣組織,開動國家機器,製造新聞,用來愚弄老百姓,這些舉措,無非是用來鞏固執政黨的權力

當遇到國內清醒的知識份子,提出異議和合理的質疑時,就會將他們亂扣帽子,說成是勾結外國勢力,想顛覆國家,被打成反黨叛國的反動勢力,遭到監禁, 迫害或無情的酷刑,用來滅聲,北韓過去曾經不斷出現神化領導人金正恩的新聞,外國傳媒見怪不怪,只當成笑話,或用來改圖惡搞,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笑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