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 - 超升職術

2015/02/26 08:45:16 網誌分類: 閱讀
26 Feb

 


工作努力,經常加班,甚至假期也利用來處理公務,但為甚麼還是得不到應該給自己的升遷、加薪?而只有「加辛」(增加辛勞)?

這些問題真使人煩悶!也許汪東海寫的「超升職術」能協助勤勞的你找到答案。

作者把不同的管理理論分門別類,並簡單介紹了每個理論,例如木桶理論、長尾理論、凡勃倫效應、馬太效應等等。有些理論、概念之前聽說過,有些則首次看到。

其中,作者談到「免費」其實也是一種很有威力的銷售手法。想一想每天派發的免費報紙,互聯網上的免費通信程式,就明白箇中道理。

各位朋友,如想對各種管理理論多一點了解,不妨看看這本書。

若能參悟書裡的理論, 你定會有所啓發,甚或協助你飛黃騰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