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易學

2015/02/27 16:44:23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
27 Feb

紫微易學

生命持續地在進行複製和反複製的過程,細胞的記憶也持續在吸引相類同的記憶特質,今生的角色扮演是為了讓我們重新學習還沒學會的科目而已,婆婆對媳婦不好、其實是婆婆以前也被如此的對待、那也是一種轉移、但是這種轉移並不是一種良性的循環、如果沒有被消除這種錯誤的""想識"";連再來世都會一直存在於婆婆再轉世的生命體當中。

文昌由出生到老死(業感緣起),然後行為產生 (業與情),行為學==業、空
所謂業盡情空,有修無修都是業↹文昌在講:『心』勿被『文昌』束縛,佛法中講有什麼『業』就會召感什麼樣的『因緣』來到身邊,『心』感於『物』(外境)謂之情;交感之後揮也揮不去,只有『業』隨身。

有一個鏡子破了缺角~~
有人一直努力要找到……來彌補…..
有人邊找邊玩……看山看水….
有人覺得找到也好…找不到也算了
有人卻一直努力找….也忘了旁邊周遭所有一切….

文昌:人世間的誘惑(業感緣起)、想到就去做、勿攀緣(詬病)感召業力。
不思善、不思惡可化解文昌,重點要『轉識成智』看待事物要客觀,在過程中學習,不是句點,而是要溫故知新。

文昌是由『識』切入(主觀意識),文曲是由『智』切入(智慧),這對人、事、物看法會不同;要由『感性』推向『理性』,感性神經發達之人,不適合打坐,容易走火入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