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宜旅遊國家

2015/02/28 08:19:42 網誌分類: 旅遊
28 Feb

旅行是種享受,但很多地方不歡迎女性,性侵暴力多,性罪行頻生,女性外遊時會遇到很多麻煩,女士們要加倍小心。 

這些高危的旅遊地,女士應提高警覺,這些旅遊地點包括:

 

1. 印度:輪姦、強姦在印度時有發生,有指當地每20分鐘就有人遭性侵,對女遊客最危險。 

2. 巴西:成功舉辦世界盃,令人們忽略當地黑社會暴力及警察濫權問題,強姦案件在2009年至2012年三年間增加157% 

3. 土耳其:當地有20歲女生被燒死棄屍樹林,她疑因堅拒被姦而招殺身之禍。 

4. 泰國:去年英國一對男女遊客伏屍龜島,女死者更是被姦殺。 

5. 埃及:在政局不穩觸發的示威浪潮中,不時有女示威者遭侵犯,有女記者更被當眾脫衣。

6.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沒有鐵路系統,但公共巴士卻在去年一個調查中被評為全球最不安全交通體系,出門真要自求多福。 

7. 南非:單是2012年至2013年就發生66,000宗性侵案,每10萬人就有127人被侵犯過。 

8. 摩洛哥:是保守伊斯蘭國家,女遊客適宜衣著密實,當地三年前試過有少女被姦後,法庭竟判她要下嫁色魔。 

9. 墨西哥:黑幫問題嚴重,去年43名學生集體被殺事件仍未平息,女性也不時在公共交通工具上遭侵犯。 

10. 肯雅:聯合國婦女發展基金曾發表報告,指「任何年紀、教育水平及社交群組的女性,不論在肯雅的城市或郊區都可能遭受暴力對待」。

節錄自英國《每日郵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