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抗流感疫症?

2015/02/28 11:12:33 網誌分類: 按摩治療,神奇功效,能治絶症
28 Feb

如何對抗流感疫症?
流感疫症昌厥,死亡人數不斷上升,接近03年沙示死亡人數,令人憂慮,
現代人工作緊張,加上太夜睡,有病重西醫,吃抗生素,令病毒有抗藥性,ー遇細菌變種,不堪ー撃,
防治方法最好少用西醫,多用中醫,日日敲膽經按心經,按大腸經排毒,按肺經増強肺功能,可防流感。
有人説,人生70古來希,話現在人比古人長命,似乎講得有理,
但是:遠古人比現代人更長命,黄帝有百幾歳,太公望有139歳,彭祖有799歳命,同現代人相比是牛比蚊。爲何遠古人這麼長命?
因由在於養生,治病用循經按摩,少食藥,以按摩經絡治病放在首位,
因藥都有副作用及有的有毒性,尤其西藥更大多有毒性而傷身,
近古至現代人功利,改以用藥治病爲首,因循經按摩治病化太多時間治ー個病人,ー次要二小時,不够經濟效益。
而診脈開藥只化15分鐘。養生要戒七情六欲,常保平常心,保持心境開朗,
特別是憤怒最傷,戒酒色,戒煙戒毒,戒暴飲暴食,勞逸結合,
戒太夜睡,日日按摩膽經以増強膽汁分泌,
(1)早睡増加肝功能,増強消化,以制造充足供給養份,按心胞經以増強心臓泵血功能,有充足養份加上強而有力的心臓泵血功能,
源源不盡的供給全身各器官的養份,使之氣血順暢,新陳代謝正常運作,
新的細胞生長,舊的細胞排出體外,生長.排毒都正常,人就健康長壽。
注:(1)(因人有正副神經,正神經是日間控制人的行爲思想,
副神經控制人體各器官新陳代謝,二個神經不能同時工作,
日間正神經運作,夜間副神經運作,如果太夜睡,錯過排第ー位的肝經的功能排毒和制血時間,人體毒素越積越多,血氣又少,毒素超極限時就百病蓯生,或生腫瘤(亥時至子時(夜9至晨1時)是肝經制血排毒時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