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工業(40): 愈是橫行,愈是佳兆!

2015/02/28 13:32:45 網誌分類: 股市
28 Feb

 

昨日從玉農業(875) 的網誌中加了以下一句,現就說明一下。

 

另肆鐵膽金山工業(40), 今日是第六日收$0.9,愈見如此愈心喜……..

 

以一手去嘜價已不是新鮮事,220日的網誌已有提及,過去五年內也時有發生。若持有金山工業(40) 的投資者對盤面信息毫無研究,一見以下收市盤面,只會結論是嘜價,事實也的確如此。持貨信心當會打折吧 ! 沒有貨在手也沒有研究此股的只會嗤之以鼻,不屑一顧。

但那邊廂GPI不斷增持GPB及從市場回購,在在顯示幕後對前景的信心(筆者一向定論是幕後[撤退]部署) ;吾想人買金山工業(40) 是理所當然。下圖買一($0.88) 及買二($0.87) 也有不少買盤(相對此股及過去成交而言) ,顯示人家是願意接貨的。當然賣一及賣二也有不少賣盤壓陣。

 

 

 

 

比較不同日期收市盤面,自有體會!

(把鼠標置於截圖按Mouse左鍵兩下可放大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