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二十五) : 情訂來生

2007/11/07 00:08:43 網誌分類: 一堆不能打動你心的信
07 Nov

2007.02.26

 

親愛的雪:

其實政治除了滿足一黨一已的權力及名氣慾外,就是中飽自己、下屬、政治盟友、幕後損獻及擁護者的私囊,這個事實是放諸四海皆準的道理。歸根究底的源由就是所有人都有三性﹕貪、惰、忌!

 

可惜的是世界上充斥著別有用心的人,鼓動著沒有仔細考量的大眾,在國家、社會及普羅大眾的生存、生活標準大致上還處於可以接受的水平,以及執政黨的大部份人已經處於發財立品的階段時,仍然堅持要推翻故有政權、政體或者另行選擇執政黨,導致另一批餓錢餓了很久,又沒有任何財產財富基礎的人,成為新的一批積級吸取民脂民羔的吸血者,重新執行剝削勞苦大眾的政策,以達其漁利的目的。

 

這是我在博客上寫的一篇文章,由於與原本用來記載我倆情誼的原意不相符,我想著最近再新開一個博客來記載一些我對世界、人生及其他方面的創新、獨特及怪異的想法,就叫它做「預言200」吧!可以解釋為預言以後200年的事情,也可以解釋為預言200件事情吧!我腦子就滿載著一些古怪的思想及念頭,不吐不快,只好嘗試一下把它們都刋載出來,看看能不能夠引起共鳴吧!我知道超前於這個世界及現今社會所能接受的觀念真的未必有市場,也不是所有人有興趣知道或者是有能力去瞭解及接受超新觀點及概念的。就讓時間去撿驗我所講的東西吧!不知道妳平常對我所說的那些怪異觀點是抱著一個怎樣的心態去看的呢?或者等將來妳再來香港遊玩時才再告訴我吧!因為我知道現在妳肯定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看每一篇的信,如果沒有把它們丟掉的話可能都把這些信擱在一旁了吧!也許到妳老了,退休、清閑了,子女都大了,離開妳獨立去了,或者還有那麼一天,妳翻箱倒櫃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這些信件,坐在搖椅上,慢慢的一頁一頁的仔細閱讀,才會發現其中有很多問題是我提出來想妳回答的。那個時候我可能已經死了,但是如果我還沒有投胎的話,我可能會守在妳身旁看顧著妳,故此妳儘管在腦海裏想著答案吧,相信那時候的我是能夠感知得到的吧!

 

有時候想起來真悲哀,以前我是妳的一切,妳的重點、焦點,可是現在連一個普通朋友也不如了。看過一篇博文寫的是分手的情侶關系根本就比不上一般的普通朋友。起碼普通朋友不會逃避彼此的電話、SMS、MSN、電郵的交流,但分手的情侶會﹔普通朋友能夠分享日常的快樂、悲哀,會站在相同的立場上去看一些事情,會安慰你,關心你。可是分了手的情侶基於種種主、客觀原因,未必能夠坦誠的做到以上所列的事情。其實該博文還提到很多其他要點的,都給忘了!人家寫的博客確實寫得比我好多了,都是一些專業的作家呢!不像我,隨便胡亂的拼湊而成一篇文章就粘上去了。不過有一點值得自豪的是基本上我博客內絕大部份的文章詩詞都是我的作品,自己所創作的。若果有一些不是自己作品的話,我都會在博文中說明。

 

我曾經在短訊中問過妳,我能夠預訂來生妳做我的太太嗎?妳說可以。我會記得我死後不會這麼早就去投胎的了,我要等到妳也死後,先牽著妳的手,抱一抱妳,吻一下妳才分別去投胎吧,好嗎?

 

向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