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道高一尺,魔道高一丈,真道不可測

2015/03/01 20:55:00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01 Mar


俗道高一尺,魔道高一丈,真道不可測

金闕宮

滿街的宗教場所,人潮卻是稀稀落落,這是俗道,圍牆高一尺,靠近一點就知道裡面在做甚麼,有甚麼能耐,一下子就被看透透,沒甚麼希罕之處,所以人潮來了一下就走了。少數的宮廟,卻是門庭若市,人潮錢潮滾滾而來,這就是魔道,魔道圍牆高一丈,也就是十尺,再高的人也無法從圍牆外窺見內部在做甚麼,也因為看不清,所以吸引人潮駐足,大家口耳相傳,吃好道相報,也不知吃得是裹著糖衣的毒藥,反正大家都在吃,有甜頭可嘗就好,這就是魔道厲害之處。紐約的金闕宮,如潮比起台灣的宮廟,人潮更是稀少,但是無形的兵將,卻是比台灣的總和還多到難以計數,可以執行的天事是沒有其他宮廟可以比擬的,這就是真道,真道最厲害,但是最少人走。

想當初慈濟發跡的時候,靠的是一針一線做手工,自己賺錢來做善事,這個初心是真善,要增加善款,擴大自己的志業版圖,卻是不行,因為穿著袈裟來募款,跟一般的俗道沒甚麼兩樣,捐錢的人不會馬上有善報,事業也不˙會馬上變好,更得不到甚麼大名氣,所以走起來步履艱辛。要改變現狀,只有求助魔道,魔道辦事不依天理,有求必應。所以求了之後,版圖日益擴大,前潮人潮滾滾而來,但是與魔道相處久了,佛心也會變魔心,善心也會變野心。於是,美其名說環保愛地球,卻是叫好手好腳的志工,跟社會最底層的人搶資源回收這塊小餅;蓋起了醫院,成了生財工具,窮苦人要做大手術或移植器官,若是捐不出錢來,就要被轉診會一直等,等到死,死後他們會來助念,再賺一票。錢多了,名氣也響了,連志工的服裝也變得有價格,即使價格不斐,喜好者仍是趨之若鶩,尤其是一些野心的企業家,捐錢之後,換得減稅,再利用購買救濟物資推銷自家產品,或是蓋甚麼建築的時候,推銷自家的建設公司,兩邊都賺,肥水不落外人田。為了蓋更多的水泥建築,來ˋ彰顯自己的偉大,就要不斷購地,買的地都是農地或工業用地,保護地等,價格便宜,再利用政商關係改變地目,蓋起了建築,身價也翻了好幾倍。短短的二三十年間,從無到有,累積一千多億的資產,連經營之神王永慶地下有知,也甘拜下風。

但是這些資產是怎麼來的,都是捐款來的,有記名的是少數,無記名的才可怕。既是捐款,每年收多少,就該用多少,怎麼剩這麼多呢?而且蓋的精舍,佛堂,流浪漢有不能進去住,窮人也是不行,只有少數的幹部可以,美其名說是社福,其是私人福利。這就是魔道的厲害之處,寄生於佛道之中,說的是佛語,穿的是佛服,讀的是佛經,做的卻是魔事。想必當初向佛陀嗆聲要混入佛教徒中的魔教教主,現在一定笑得非常得意,因為這些魔子魔孫把她倆前年的詛咒實現得淋漓盡致,尤其在台灣這個地方。反觀佛陀,卻是淚流滿面,為自己當初的佛心被誤用,而傷心不已。

魔教教主以為打敗佛陀就等於打下無形的天下,可以當起無形界的皇帝,這可就錯了。佛陀跟一般人一樣,只是天地化生出來的一號人物,他不是天地,也不是天下,打敗他,不等於打敗天地。在幾年前,魔教教主可以好好地當他的土皇帝,但是金闕道降世之後,這一切都改觀了。擁有真道旨令的金闕宮,不容邪道繼續在世上撒野,開始整軍經武,訓練一批無形的軍隊,人數多不可測,無形的金闕成野壟罩在五里霧中,一樣深不可測,無形界無從窺見其中奧秘。從前年開始,金闕宮就發出通緝令,要擒拿這些無道的妖魔,還有無道的奸商政客,所以慈濟的醜聞,一波波的被掀開,無形的慈濟城,也面臨金闕神兵兵臨城下的危機,所以魔子魔孫顧不了無形城,就無力插手有形的慈濟帝國,任其衰敗毀滅。

魔道雖然厲害,但是仍活在天地之下,魔道再高不過數十丈,真道的涵蓋範圍達整個宇宙,宇宙的尺度有一百多億光年之遙,幾丈比起百億光年,實在是微微….不足道。奉勸魔子魔孫們,真道已經降臨在塵世了,過去的那一套行不通了,還是盡早收手,或是改邪歸正,為自己留一條活路吧。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