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fb相約對決 美女童遭槍殺

2015/03/03 23:45:22 網誌分類: 槍擊
03 Mar
fb相約對決 美女童遭槍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5-03-03]     

美國一場網絡罵戰演變成致命血案!亞拉巴馬州兩群女網民在社交網站facebook(fb)結怨,雙方相約在公園對決互毆,其間有人突然開槍,一名14歲黑人女童中槍斃命,另外兩人受傷。兩名開槍少年被捕。

兩派三周前在fb對罵,遂相約在上周五晚到公園毆鬥,雙方同意將打鬥過程拍下並上載到社交網站。死者賴斯當晚與數名女友人應約,但到達公園不久後,兩名分別17歲及19歲的少年突然向她們開槍,賴斯中槍重傷送院,最終死亡。

警方事後拘捕兩名開槍少年,警方指未有證據顯示他們有預謀開槍,而準備與賴斯打架的其中一名少女,疑為其中一名開槍少年的追求對象。

 

■《每日郵報》/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fb相約對決 美女童遭槍殺

    http://paper.wenweipo.com/2015/03/03/GJ1503030016.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