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數量過多食物不足 澳為近700只考拉執行安死

2015/03/04 22:44:2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Mar
数量过多食物不足 澳为近700只考拉执行安乐死
2015年03月04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数量过多食物不足澳为近700只考拉执行安乐死
资料图:考拉。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东南部因考拉过多出现了动物粮食不足的情况,当地政府因此为近700只考拉执行了安乐死。

维多利亚州环境部长内维尔在一份声明中称,当地考拉数量过多,奥特韦角每公顷最多有20只考拉。这使考拉找不到足够的食物,因此进行干预“防止其受苦”是必要的。

内维尔称,在2013年和2014年,在咨询了考拉专家和动物福利人员后,共有686只考拉被认为健康状不佳,在奥特韦角被安乐死。

内维尔表示,她仍在就如何处理这一问题咨询专家意见,并希望向社会公开这一问题,但并不排除进行更多安乐死的行为。

【编辑:郭炘蔚】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5/03-04/7100404.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