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不適合打耳洞

2015/03/06 09:39:15 網誌分類: 掌相
06 Mar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適合打耳洞

耳環,在古代,是女性獨有的魅力象征,耳環搭配以不同的服飾,會為自身增添動人的氣質。這種習慣也一直沿用到現在,雖然現在社會并不要求女性必須穿耳洞,但還是很多人為了美麗、習慣而這么做,時至今日,有些男孩子也會佩戴帥性的耳釘,顯得俊朗迷人。

對首飾合理的搭配可以讓我們在生活中脫胎換骨,然而除了修飾外在,穿耳洞也可用來改善耳部的風水。從面相上來說,對應財富運的部位就是鼻子和耳朵。而很多人耳朵上都有痣,這些痣的位置、形狀也對應影響著面部的福氣,各有不同,我們可以通過打掉一些“兇痣”,來改善面部風水。當然,穿耳洞并不適用于每一個人,在穿耳洞的時候,如果不慎將自己的一些優勢也一并打掉,就得不償失了。

1、耳珠朝口不宜

耳朵有垂珠且耳朵垂長的人,比較有福氣,如果耳垂珠朝著嘴巴,就是所謂的“耳珠朝口”。有這樣耳朵的人運勢都不錯,特別是女子,有旺夫運哦!但是要注意不要在耳珠位置打耳洞穿耳環,會泄掉本身的福氣。

2、耳垂有痣不宜

耳垂上長痣的人,財運極佳,是富貴、長壽命。穿耳洞會泄漏財氣,如果在穿耳洞的過程中誤將痣也打掉了,對自己就更加不利了。

3、貼腦耳不宜

耳朵緊貼腦部,從正面看幾乎看不到耳朵,這種就是“貼腦耳”,貼腦耳吉祥,代表大富大貴。這樣的耳朵命很好,戴耳環并不會影響它的風水,但忌在耳鼓的地方穿,耳鼓部位是貼腦耳的“主位”,對貼腦耳的富貴運有很大的影響。

4、木耳不宜

耳廓外反我們稱之為“木耳”。有木耳的人易招小人和流言蜚語,因此耳洞穿得太多,無疑使小人之氣更勝,建議左右各一就夠了。

5、寬心佛耳不宜

“佛耳”就是所謂的“佛耳朵”,肉厚,耳垂長,耳珠厚圓。故此耳為“佛耳”。擁有佛耳的人,通常都比較寬和厚道,體質健康,因此十分忌諱在耳朵上打耳洞。首先佛耳帶耳環未必美觀,再則會影響身體狀況和情緒心態,為生活造成很多不便和困擾。

而在打耳洞時,耳洞的數量、排序也是很有講究的,一般左右數量、位置對稱為宜,即使不對稱也最好不要單數,當然在涉及到面部風水的時候,還是要重新考量對數量、列序的要求,比如耳中有痣的,那只耳朵上打兩個耳洞最好,謂之“泄煞”,但多了會影響身體健康。

孔子云“六十而耳順”,耳朵的風水順了,可為我們的氣運、財運、婚姻加分,日常多注意這些細節,切莫要讓這些存在成為影響事業、生活的大麻煩!

文:吳寬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