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招財飲水器

2015/03/06 10:11:26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r
        早前家中擺了一缸流水,除了多點生氣,據說亦可招財,哥哥卻當飲水器用,連我的財運也一起喝掉,真真激死。

        家裏本來有兩個飲水器,分別放在廚房和客廳,都是流水式的,令水質感覺新鮮,以吸引貓爺盡量多喝些水。

        這個小魚缸是室內裝飾用,是朋友建議的,說放在客廳可以招財。為免貓爺搞搞震,已特意放高一些,豈料放不了兩日,被哥哥發現了,左探右探一躍而上,繞着魚缸轉了幾轉,頭仔伸進去,就喝起水來,慢慢變成習慣,依家日日跳上去轉個圈,猛喝水。試過幾次忘了添水,幾乎被牠喝盡了,所以又要特別留意添水,免得魚缸露底。

        貓爺中,只有哥哥會跳上去,牠對其他飲水器卻不屑一顧,看來牠就是對我的財運有興趣。這也解釋了一個現實,辛苦工作,賺來的都用了在牠們身上,讓貓爺幸幸福福過一生,飲你的招財水,不就是證明了嗎?

        關慧玲

        
回應 (4)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03/13 15:27:53 回覆

SUKI

YEAH,大家咁話。 {#icons_cat8}

2015/03/07 14:06:41 回覆

貓爺飲招財水都是好事,因為招左隻招財貓黎飲招財水,關小姐你永遠都有財啦!現在你家裏都有甘多隻招財貓咪,都覺得開心啦!祝福你同各貓咪身體健康,每日開開心心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03/06 14:19:41 回覆

米米上不了去啦,哥哥古惑得多了。 {#icons_cat2}

2015/03/06 12:31:12 回覆

哈哈,,應該哥哥輕功最好,,換了是肥米,,應該打破這缸了,,,米哥也醒目,,知道有危險,,不上去,,,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