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月股市

2007/11/07 21:23:25 網誌分類: 經濟
07 Nov

從2007年11月8日零晨三時三十分開始, 大家便正式進入丁亥年辛亥月。

辛亥月是怎麽樣的月份 ?

這是吐故納新的月份 !

這是重新裝備的月份 !

這是再創高峰的月份 !

丁亥年餘下的日子, 一切發展都跟辛亥月緊緊相連。

未來二十年中港股市發展, 以至全球股市發展, 都跟辛亥月緊緊相扣 !

辛亥月對未來發展影响深遠, 故在開始階段, 難免需要打破原有局面, 才能達到吐故納新, 重新裝備的目的 !

再說2007年丁亥年股市走勢, 小弟曾告訴大家 :

5. 在庚戌月, 港股恆生指數跌幅為 3,000 至 7,000 點  (從歷史高位計算) !

庚戌月雖然即將過去, 但由於在庚戌月內, 港股已經從歷史高位回落3,000點, 故小弟深信, 上述預測在辛亥月最初兩星期仍然生效 ! 甚至在再說2007年丁亥年股市走勢, 所說的第1點至第6點, 在辛亥月最初兩星期仍然生效 !

所以, 在2007年11月8日至11月22日, 大家都必須回顧再說2007年丁亥年股市走勢 !

辛亥月亦是財富急速增長膨脹的月份, 這是工商百業興旺, 賺錢多到不敢相信的月份 ! 中港股市依然急速發展, 成為全球焦點 ! 全球股市亦會相對急劇上升, 大幅造好 !

辛亥月為土洩氣的月份, 房地产有機會洩氣下跌, 一旦遇到股市下跌, 房地产股票最不保值 !

相關網誌 :

再說2007年丁亥年股市走勢

http://hk.myblog.yahoo.com/dr168thegreat/article?mid=8209

假如美國真的減息(1)

http://hk.myblog.yahoo.com/dr168thegreat/article?mid=5898

假如美國真的減息(2)

http://hk.myblog.yahoo.com/dr168thegreat/article?mid=5918

假如美國真的減息(3)

http://hk.myblog.yahoo.com/dr168thegreat/article?mid=5951

假如美國真的減息(4) - 完結篇

http://hk.myblog.yahoo.com/dr168thegreat/article?mid=6040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誘導、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