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flirt

2015/03/07 08:42:59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r
        Stella有個綽號叫「低胸裝皇后」。這麼直接的綽號,不用我多解釋了吧。她每天穿得火紅火綠,fine,但有必要連上班都狂show「事業線」嗎?噢,抱歉,這個問題太無知了,當然是因為上班才要露出「事業線」呀,那是她在事業上最強的武器啊。Stella是一個律師,只是被她這樣一「露」,我已經搞不清辦公地點是中環律師行還是KTV了。

        懂得捉摸男人心理

        那天在pantry沖咖啡遇見Stella,她裝成生氣的樣子。為甚麼我說「裝」呢?因為她非常刻意地扁起一張嘴,同時努力把兩邊腮鼓起,真正生氣的表情是不會如此卡通的。二十歲以後的女人裝萌,我看着只覺嘔心,但有些阿伯對於中女裝萌卻顯得非常受落,Stella可是很懂得捉摸男人心理。

        她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丟下這樣的一句話:「Ronald那個衰公又來抽我水,真氣死人喲!」我心想,這可奇怪啦,你不是很享受嗎?當然,這「抽水」是指言語上而不是肉體上,對一些男人來說,言語上抽水很多時比肉體接觸還要有趣。男人在言語上作調戲,Stella會識趣地順着這一球的來勢回他一板,雙方一來一往,男人自然覺得非常過癮。明明對男人的調戲顯得無比受落,如今Ronald抽水她又擺出生氣的姿態,好明顯是想在我面前曬命,「連公司高層Ronald都喜歡來抽我水呀!睇我幾威!」。我呷了一口咖啡,跟她笑笑,步出pantry,留下她繼續威下去。

        聽到黃色笑話如何反應

        一班男人圍起來的話題都離不開鹹濕笑話,雖然我不明白講來講去都是那兩個器官,到底有甚麼好笑,但只要不影響我,就由得他們享受沒有女人在場時候那種口沒遮攔的自由吧。作為女人,如果「不小心」聽到男人講鹹濕笑話,會給予甚麼反應呢?正經女仔會裝作沒聽到,那除非是非常猥瑣的男人,不然絕大部份我所認識的男人見女士走近都會很有默契地改變話題。但Stella聽見男人講鹹濕笑話居然搭訕!男人見她這樣open,當然是打蛇隨棍上吃她豆腐,而這大概就是Stella樂於看見的結果吧。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定位,你是怎樣的女人,男人就會怎樣對你。有些女人可以flirt,有些不可以。一flirt,她就告你性騷擾。又或者一flirt,她就以為你想跟她結婚。所以有些男人最愛flirt人妻,因為人妻沒有手尾,一定不會以為你flirt完想跟她結婚。跟人妻偷情,對某些男人來說是最自由的事。

        慷慨目標要看條件

        不過,如果你以為Stella對所有男人都這樣open,那就錯了。她的「慷慨」是有條件的,只會豪給那些有身份地位的男人,亦即是有可能帶給她好處的男人,或許是幫她升職,給她介紹一份筍工,利用有身份的男人為她作各種聯繫。對着那些薪水低、職位低的無名小卒,Stella會加穿一件外套,地位再低一點的她就多加一條圍巾。

        我第一次注意到Stella對男人「大細超」,是在一個晚宴上。一班有頭有面、五六十歲的阿伯大合照,Stella風情萬種地大喊「我又影!」,然後脫開披肩,擠進去挽着身旁那個阿伯的手臂,笑瞇瞇地來個合照。阿伯看見她都覺得好high,之後Stella還拿出手機,逐個逐個跟這些有錢阿伯頭貼頭影selfie,那些男人的老婆在一旁看得眼火爆,但畢竟是有身份的人,又不好在大庭廣眾說些甚麼,唯有死忍。後來有幾個新入行的低級卒仔找Stella合照,呵,她居然裝作聽不見當他們透明,這個女人也夠現實了吧。

        (下周六待續)

        王迪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