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二十六) : 深惡痛絕

2007/11/08 00:08:09 網誌分類: 一堆不能打動你心的信
08 Nov

2007.02.27

 

親愛的雪:

泛濫的愛

我心裏有太多的愛,派不出去泛濫成災,

可是妳一句不明白,教我嚐遍愛的悲哀。

 

妳就這樣子離開,丟下一句情不再,

我就這樣子愣著,苦苦守候妳回來。

 

我的心扉從此不打開,不再把愛細膩的記載,

我的心給撕裂成碎塊,一塊塊,

散落碎塊拼湊不回來,回不來!

 

已經是好幾個月了,沒有妳的陪伴,沒有妳的笑聲,也沒有妳的溫柔與愛意。從非洲回來的時候,我還以為妳還是愛著我的,故此無論我有多忙,心裏一想起妳仍然在北京默默的守著,心內洋溢著甜蜜。每當想起妳,口角也會不經意的泛起微笑。過了一個多月的酒店生涯,再回到貧民窟似的生活,確實有點不習慣,況且妳和我的她都不在身邊,真的失落了好一陣子。當我試圖以電腦遊戲來麻木自己,卻想不到妳竟然發這麼大的脾氣,把我也休掉了!妳可知道我的「三國誌11」遊戲裏的江山是誰的嗎?是深雪與向揚歷盡艱辛、一手一腳打出來的。這個遊戲是可以加入新帝王及將軍的名字,又可以設定角色的容貌衣飾、性格能耐等。由於知道單憑我們倆人是打不下整個天下的,故此又加入了許多我們的孩子女兒做將軍,只要遊戲開始後過幾年,他們就有十多歲,可以陸續的出場參與征戰或者管理一個城市了。

 

雖然反復的問了妳很多很多次,我仍然攪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導致我們分手了。妳說是妳前男友挑了妳生日的前一天結婚這件事給妳重大的打擊﹔但別忘了,妳是跟他在2004年12月底已經分手了!妳又說是我對妳不好,妳對以前與我相處的經歷有陰影。試問以前不也是這樣子一直過嗎?不是早已經習慣了嗎?妳說我在香港機場送妳回北京的時候沒有叫妳留下來等我從非洲回來,我真的叫得住嗎?以妳的性格,我能叫得住妳、留得了妳嗎?真的我很痛恨那個告訴妳妳的他結了婚那個男人,那個別有用心的男人。終我一生,我都不會放過他的,我一定會詛咒他不得好死的。無論將來他是否妳的丈夫,我會為他祈禍,他必將在受盡了所有人世間最最悽厲的酷刑、病痛、意外及折磨才會慢慢看著自己逐分逐寸的邁向死亡。他所生的所有孩子必定天生殘缺,不似人形。他的所有兒子必定是終生貧賊多病,做盡世人所齒冷的低下工作,並且也是一名閻人,到他那一代便絕子絕孫﹔他的所有女兒必定是終生為娼,給當世的所有男人慰安洩慾,同時也是絕子絕孫的!所有令妳離開我的男人,我同樣會為他們祈禍,祝願他們有以上的同等最惠待遇。我寧願用上我二十年的生命來跟神及 / 或鬼來交換這個結果!我一直會咒罵他們的,放心吧,這將會是我以後的日常最重要的功課,無論是誰也解不了這個結以及這些詛咒的,包括妳!若果我二十年的陽壽不足以交換,那麼三十年、四十年我也願意付出!我痛恨他,也痛恨妳!我要報復,我要妳倆愛得永不安寧也不安樂!

 

向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