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新加坡旅展登場 台灣主打美景.人情味 搶攻旅遊商機 業者推來台拍婚紗旅遊 美食.美景吸睛 星國來台人

2015/03/09 08:16:40 網誌分類: 攝影
09 Mar

新加坡年度旅遊展NATAS盛大登場,由於開放免費進入,人潮擠爆會場,而台灣因為擁有新加坡所缺乏的自然景觀,加上物價便宜又有人情味,不但民眾詢問度,官方單位跟旅遊業者也搶攻這波商機,在旅展成立至少四個以上台灣主題館,還有商家推出創意的異業結合,要新加坡人來台觀光順便拍婚紗,年年業績成長,荷包賺滿滿。

答答馬蹄聲,吸引好奇民眾圍觀拍照,原來是旅行社推廣蒙古觀光,出奇招!新加坡年度旅遊展NATAS,免費入場,上萬人湧進,為出游計劃精打細算。

找樂子、省荷包、浪漫度蜜月,要統整這些條件都齊全,綜觀展場中,就有至少四個以上的台灣主題攤位,從新北市地方政府,到中央觀光局,打出超值行程加伴手禮,邀民眾遊台灣。

腦筋動得快的商家,異業結合推出來台拍婚紗行程,同步發揚台灣山明水秀觀光財。新加坡人愛台灣,光是統計到去年來台觀光人次就超過81萬,宣傳廣告強打的美食美景人情味,吸引新加坡人將台灣列為觀光旅遊的,不二首選。櫃台詢問人數報表,業者也樂得年年口袋賺飽飽。

展場中佔地規模最大的當地旅遊業者,打出這麼大的招牌,還動用20位專員服務,規畫台灣旅遊套裝行程搶市場,可見我國觀光商機與知名度,已經名揚國際。

網路轉載

http://www.easycar.com.tw

花蓮租車網:花蓮包車拼車~花蓮一日遊輕鬆簡單的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