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柔州旅遊-津贴国外参展 推广柔旅游景点

2015/03/09 08:36:26 網誌分類: 時事
09 Mar

(新山6日讯)为了推广柔州的旅游景点,柔州政府今年开始提供部分津贴予到国外参与旅游展,並以推广柔州旅游景点为主的本地旅游业者。

 

柔佛州旅游、贸易及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说,凡与州政府合作进行联合展出的旅行社,州政府將依据不同的参展地点,给那些推广柔州景点的旅行社,主要在住宿或饮食方面的津贴。

 

「在过去,那些到国外参展的旅行社都是自费。有了这项津贴后,就能减低他们的参展费用,相信未来也有更多旅行业踊跃到国外参展,介绍柔州旅游景点,从中带动柔州旅游发展。」

 

郑修强是今日出席由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举办的第15届「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MITM)开幕仪式后,接受媒体询问时,作出上述披露。

 

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总会长包一雄、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柔州分会会长何建发、柔旅游促进局副局长顏財兴、柔州旅游局局长峇德鲁希山、泰国旅游局驻大马及汶莱市场经理理查、新航大马区域总经理陈伟奇、台湾观光局吉隆坡办事处主任曹逸书、飞荧私人有限公司柔州行销经理凯鲁、新山愤怒鸟主题乐园行销主任万赛弗。

 

集中参展摊位

 

他进一步表示,为了让外国人对本地的旅游景点更为了解,柔州政府也把参展旅行社集中在同一个参展摊位,让外国人能一览无遗获知本地旅游景点。

 

「有些旅客只知道我国有主题乐园,却不知道该乐园就坐落在柔佛新山,如今將参展摊位集中之后,相信能为那些外国旅客提供更为详尽的旅游咨询。」

 

何健发指出,今年参展的旅游公司主要有18家,展出摊位共有92个,即日起直到本月8日,连续3天在新山五福城广场展出。

 

他表示,配合这次的旅游展,该会別出心裁准备一辆名为「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赞」的货车,到柔州各地分派惊喜礼物。

 

「货车会不定时的出现在柔佛再也、古来、士姑来及努沙再也的热闹地点与民眾接触,並和他们玩游戏,让他们有机会贏得大奖i-pad。」

 

包一雄表示,该总会將于今年8月14日至16日,在吉隆坡谷中城举办国际旅游展,预计將吸引超过300个展位,以及8万名公眾的参与。

網路轉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