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派論命宮化忌入十二宮

2015/03/09 09:47:40 網誌分類: 飛星紫微斗數
09 Mar
河洛派論命宮化忌入十二宮

來源:轉載 作者:方外人 標籤:化忌,命宮,河洛派

簡要:命宮自化忌及命宮化忌入諸宮解釋



1 
 命宮自化忌:個性固執、自私、凡事游移不定。命運也較坎坷,童限身體不好,或者有暗疾。時常會很不情願的往外跑。衝遷移,注意意外之災。

2 
 命宮化忌入兄弟宮:管束兄弟,關心兄弟,欠兄弟債,易受兄弟拖累。衝交友,夫妻間的感情不好,因交友為夫之疾。(兄弟宮為夫妻間的橋樑,引伸為床位。)衝交友,在朋友間吃不開,與同事不捨。

3 
 命宮化忌入夫妻宮:管束配偶,關心配偶,因過份關心而引起煩厭,衝官祿,創業特別小心,上班較好。

4 
 命宮化忌入子女宮:一生中易有大劫數,易有桃花外遇。必有子女讓你煩心,子女不好管教。沖田宅,則家宅容易 ​​變動,不安寧,比較不容易有自己的不動產。

5 
 命宮化忌入財帛:一生為財操勞,影響自己身體。真正的錢四腳,人兩腳。只有勞碌,較無福享受,衝福德。

6 
 命宮化忌入疾厄:身體不健康,抵抗力較弱,易有意外災厄,心情較不清閒,比較不會胖。衝父母,與父母緣份較薄。童限較沒老師緣。父母為夫之田,所以(女命)在夫家沒地位,搬出去住好。

7 
 命宮化忌入遷移:在家運途不易開展,出外自立奮鬥好。在外要經過一番磨難才會成功。衝命,注意意外之災。

8 
 命宮化忌入交友:關心朋友,珍惜友情,易為朋友所累。衝兄弟,與兄弟緣份較薄。沖床位,夫妻聚少離多好。兄弟為夫之父,衝兄弟,女命跟公婆不和,男命與岳父母較不和。

9 
 命宮化忌入官祿:對工作熱心,工作上執著。事業比較有波折,上班較好。衝夫妻,執著事業而忽略夫妻,所以先立業而後成家比較好。

10 
 命宮化忌入田宅:家中多事,不順。關心家庭卻又不想待在家裡。衝子女,與子女緣份薄,尤其男孩子。子女宮為合夥宮,所以不適合合夥。

11 
 命宮化忌入福德宮:心胸肚量較小。一生操勞,心情常不清爽,易有悲觀想法。衝財帛,口袋常空空,有多少花多少,財帛為 夫妻之夫妻 ,夫妻常為財吵嘴。

12 
 命宮化忌入父母:關心父母,孝順父母,但得不到父母的讚賞。衝疾厄,身體較會有災難。女命忌入夫之田,在夫家不好過。衝疾厄,有口難言,速速搬離夫家。

* 
命宮化忌入官祿衝夫妻、命宮化忌入兄弟衝交友、夫妻化忌入遷移衝命宮、夫妻化忌入父母衝疾厄,以上格局為夫妻緣份較薄之格局,特別注意。

破解方法:

1  夫妻聚少離多好。

2  晚婚好。

3  夫妻各有各的工作、事業。

4  有虔誠的宗教信仰。

5  婚禮愈簡單愈好。

6  特別注意化忌之星為何,如為巨門星,那就少念經(嘮叨);武曲星,錢財特別注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