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盡港人的臉

2015/03/09 10:00:24 網誌分類: 時事
09 Mar

香港自從製造業北移,近呢幾十年都是倚賴服務業、金融業維生。

服務行業以旅遊、零售為主。香港之所以能被譽為東方之珠,因為價廉物美,香港人禮貌周周,這是香港人一直引以為榮的資源。

香港近10年來經濟轉型緩慢,經濟發展的動力主要來自中央的支持,例如自由行、CEPA、資金北水南調等政策,近期則有人民幣貿易結算,以及未來的「港股直通車」。為確保「一國兩制」成功落實,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中央對香港差不多是有求必應,領導人訪港必會帶來「大禮」,香港每遇到經濟挫折最容易想到的辦法也是向中央伸手。

香港曾被譽為「會生金蛋的鵝」,經濟發展水平遠超於內地任何一個城市,又不需要向中央繳稅,連駐軍的軍費也不用負擔,最有本錢、有能力在國家經濟發展、金融改革扮演重要角色,但實際上香港近年作為不多,遠未能發揮出應有的示範作用,反而要中央不斷出手相助,不能不說是香港的悲哀。

------------------------------------------

「佔中」之後,是「鳩嗚」、之後是借「反水貨、反自由行」為名,擾亂香港社會秩序!這班人來來去去都係果一百幾十人,我就係唔明點解拉完又出嚟攪事、拉完又出嚟再攪事,香港警察做咩嘢架?

如果係真正對「自由行、走水貨」者不滿,正常(算啦!呢班都唔正常嘅)做法係去政總請願,而唔係四出攪事:辱罵內地遊客、腳踢自由行者旅行喼、衝入商鋪鬧事.....全非正常人應有舉動:

該批示威者最終只是在港鐵站外徘徊,沒有在區內遊行,之後轉移到屯門繼續反水貨客示威。他們先在屯門時代廣場內遊走,要求取消一簽多行。有人在途中指罵一個內地家庭,其間一名小孩受驚大哭。商場內多間店舖落閘,暫停營業。

示威者阻巴士開出

示威者其後轉到屯門跨境巴士B3X的巴士站外滋擾,他們在路中心放置欄杆,阻止巴士開出,又拍打巴士車身,指罵內地旅客。部分人更用腳踢內地旅客的手推車,並與反對市民發生衝突。有示威者不停開關電筒,射向準備上巴士的人。一名推着手推車到公園玩音樂的老伯亦遭示威者推跌。大批警員在警犬支援下,到場增援,將多名示威者制服在地上,帶走多人調查。

晚上轉戰尖沙咀

約50名示威者其後再轉到尖沙咀繼續遊行,但行動剛開始,警方指示威人士正進行非法集結,帶走多人。另一批人企圖進入海港城,但大門已鎖上未能進入。示威者之後在天星碼頭及海防道一帶游走,大批警員尾隨監視。

-----------------------------------------

感慨:

現今香港教育下,竟然教左班咁不知所謂嘅癲狗出嚟!

香港,由以往嘅禮義之邦變成如今的目無法紀,還有什麼人敢嚟旅遊?冇人嚟,仲有冇人出錢俾你地班臨記?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5/03/10 17:23:30 回覆

這班蒙面的破壞者,根本就無臉見人。藏頭露尾,蝦蝦霸霸,公然欺凌老弱婦孺,豬狗不如!

自從佔中提出後,香港越來越亂!執法者做了甚麼?為何不將這群癲狗和社會隔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