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鳴
林一鳴
林一鳴

A股回調可趁機入貨

2015/03/09 10:44:50 網誌分類: 經濟
09 Mar
        在上星期的兩會期間,無論是港股還是內地A股,都出現借勢回調的情況,相信令很多股民感到失望。但其實大家不用擔心,雖然上星期股市是下跌了,但對於A股來說,我覺得只是短線的回調,反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入貨時機;不過港股我就繼續維持看淡,預期今年恒指年底的目標,較去年底要倒跌收場。

        基金沽貨港股今年或倒跌

        兩會期間A股借勢回調的導火線,應該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2015年GDP的增長目標定在7%,算是自1999年以來的最低水平。如果你近年經常跑到內地工作,或是內地中小企的老闆或高級管理層,就一定會感受到總理說的經濟放緩壓力,生意愈來愈難做;筆者估計今次經濟放緩,並不是短暫數月的壓力,而是一次長久的下調,持續時間將會以年計算,大家請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對於A股來說,經濟出現放緩的壓力,對股市反而是正面的,因為這會令到內地貨幣政幣,由收緊轉到偏向寬鬆,市場資金流動性因而增加,將會推動A股上升;再加上今年是「十三‧五」規劃編制工作的重要一年,新政策消息會整年滿天飛,很多板塊都可以大炒特炒。所以上證指數我仍是看4000點的目標,從來未變。

        但對於港股,我的看法就不同了。A股的股民主要看資金流向,看貨幣政幣;但港股的基金經理,卻重點會看基本因素。當今年經濟增長的動力減少,企業盈利下跌的時候,基金經理會把港股減倉,令到港股格局傾向下跌,整體形成熊市格局,沒有上升的動力。

        科網議題未炒完

        在上星期政府的工作報告中,首次提出了「互聯網+」行動計劃,推動移動互聯網、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等大方向,培育更多的新興產業和新興業態,促進電子商務、工業互聯網和互聯網金融健康發展;上星期部份相關股份已炒了一轉,我認為這題目應該還未炒完,大家可以繼續尋寶。

        中國經濟專家

        林一鳴博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5/09/09

事實中國經濟在外國人心目中,真的不重要,跌的原因是歐洲出現經濟下滑,美國現在變成紙虎,不停印銀紙的惡果,時隱時現,令人捉摸不到,而中方一攪對換,富貴人士一定會有些動作來証明,究竟這是狗良還是貓良,做跌市太容易了,正是試水居多。

2015/09/01

A級 艷 遇 性 感 邀 您 加 入 男 人 俱 樂 部 

 愛✿ 口 交✿ 按 摩✿ 洗 澡✿ 哈 拉✿ 口 爆✿ 顏 射✿ 肛 交✿ 等 油 壓 指 壓 激 情 服 務}

 

     A 級     茶㊣ L I N E : y z 5 2 0 2 0 

 

s k y p e b y z 5 2 0 2 0 1 

 

     b y z 5 2 0 2 0 

 

㊣艷    址:http://yz5202055.blogspot.tw/

 

㊣服   區:大  北→台 中→高 雄→新 竹→南 投→彰 

 

㊣營   間:下午200到淩晨500

 

㊣哥      奈 就   

 

㊣艷    ~     ~     ~    

 

㊣早已洪水氾濫的小穴穴等待著你的大肉褲

 

㊣誘        店 本      妹→全   

 

㊣外                ~~

 

㊣優   務 體       受  激      ~~~

 

㊣選         ~~

 

      妹 哥      

             

              

      水 看      

      吸 淫      

      來 妹      

        一      

      搖 妹       

 

      奈 就   

 

     ~     ~     ~    

 

早已洪水氾濫的小穴穴等待著你的大肉褲

 

   引 艷   店 本      妹→全   

 

                ~~

 

(本         未 成 年  裝 笑  沒 有 誠 意 的 勿 擾

2015/08/03

今天仍有財經雜誌說8月會見20,000點。希望B浪未過吧!

2015/05/01

Thanks for sharing. Good health. Good luck.           We can have only bits and pieces of happiness in this world because we rebelled against God in our past. Jesus, God himself, suffered and died for us to pay for our sins. God loves and cherishes us with the greatest love. He will soon c reate a new and better world with lasting peace and happiness for us. God's new world is near. Repent. Repent means changing our mind about the present world. It's not the place and time for true, continual happiness. Help your families and people you meet everyday within your means. Know God. Read the Gospel. Pray to him. He has helped me a lot. He can help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