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創造正面的金錢能量流

2015/03/10 22:28:40 網誌分類: 宗教
10 Mar

回到金錢的話題。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用到紙鈔。我教大家一個冥想,讓大家可以用紙鈔創造正面的金錢能量流

不論是收到或給出紙鈔,觀想手中的紙鈔變成潔白透亮的水晶。

仔細觀察水晶在手中的觸感和色澤。

觀想水晶幻化成千百顆、上萬顆、無數顆;然後收進錢包/遞給別人。

這個冥想不只適用於口袋中的鈔票。大家可以在家裡把鈔票、貴重錢幣甚至是大部分的銀行存款放在桌上,並且用水晶冥想加持

最後我們來認識顯化三部曲。現場有些人已經聽過顯化法則。一旦大家熟練顯化法則的運作方式,任何事情、任何夢想都一定會成真。大家也不需要老是問事件甚麼時候才會發生了。因為精通顯化法則的人就有能力顯化事件。

顯化三步驟其實非常簡單。1.下定決心2.顯化 3.實現

決心是人們透過自由意志作出的抉擇。人類歷史就是所有人類決定的綜合體。 地球歷史上發生過許多莫名其妙的事情,都是因為有些人讓別人做決定。

現在我們要拿回屬於自己的天命,開創自己的未來。抉擇是服膺自由意志的宇宙法則。一個人下定決心要有房子,就有得到房子。一個人下定決心讓事件發生,事件就會發生。

如果之後放棄,那麼願望就不會成真。如果決心夠強,夢想就一定會實現。顯化小事情很簡單。好比說今天我決定要吃披薩,我打電話叫披薩就可以了。如果願望比較大一點,就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因為實體世界的能量流動比較慢,顯化一件事情得多花些時間。

其他人也擁有自由意志擁有最強自由意志的人就是最後贏家

正確的訊息是抉擇的關鍵。大家要傳遞重要而且正確的訊息,讓更多人做出正確的抉擇。決心的力量可以改變全球的命運。光是幾個人的決心就足以改變全世界。這些關鍵人物跟我們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做著自己的事情。突然有天他們開竅了,決定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羅斯柴爾德家族打一次世界大戰不夠還想打第二次。許多青壯年男子自願入伍去打仗。但是他們的回報非常少甚至什麼都沒有。這是他們抉擇的結果。

我們都可以做更好的抉擇。現在有成千上萬的人希望事件早點發生。這是有史以來有這麼多人希望地球發生改變。沒有人可以阻擋這種想改變的願力。不過改變世界也需要花些時間。我們正在跟陰謀集團的自由意志抗爭。他們的自由意志很強,也有足夠的耐心來實現各項計畫。他們的耐心和決心都很強。我們的耐心和決心就要比他們更強。這也是我們創造事件的關鍵

顯化法則的第二步是祈請。大家要善用熱情和觀想加速顯化過程。觀想的次數越多,畫面越清晰。顯化就越快

顯化法則的第三步是落實具體的行動。不管冥想多少次,沒有行動就是沒有意義。任何事情要有實際的成果,就要有實際的行動。一旦有具體行動,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我已經講過大家可以做些什麼。實現夢想其實很簡單。只要不斷重複顯化法則三步驟--決心、祈請、行動直到計畫實現。舉個例子來:我在家裡,而且我想去台灣。那麼我得先去機場。如果我出門後5分鐘後決定不去機場,那我也沒辦法到台灣。就算到了機場,我還得到航廈辦理報到,然後坐上飛機才算數

節錄:【柯博拉cobra2015125 財富豐盛會議會議記錄 第二部份

https://www.facebook.com/PrepareforChange/posts/661585893986625:0

 

 

COBRA – 陰謀集團大多數人對光之工作者沒有興趣,他們只是想控制所有人。無差別地大規模控制。當光之工作者有足夠力量在矩陣制造出裂縫,當他們的能量強大到打斷陰謀集團的標量波時,他們就會成為特殊組織的目標。

節錄:地球盟友-Cobra20150222日《PFC訪談》】

http://3d-5d.blogspot.ca/2015/02/cobra20150222pfc.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