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兆祥的世界七、掌握宇宙間最強力的武器:

2015/03/11 09:38:20 網誌分類: 生食排毒治奇症
11 Mar

七、掌握宇宙間最強力的武器:念力

境由心生,病由心生,健康亦由心生。

當代醫學開始覺悟到思想原來真的主宰健康,甚至決定生死。 

故事1:聽錯宣判枉死

某醫學院的教授有一天帶著學生巡房,看到了一個患了心臟三尖瓣狹窄症的病人,他 ​​就對各人說:“這就是最典型的“TS””(“TS”,是“Tricuspid  stenosis”  的縮寫),說完離去。

那病人聽了大教授這樣說,面色大變,顯然又驚又痛苦,即時脈搏加速。其他的醫生問她發生了甚麼事,她說:“我沒命了,教授判定我是'絕症'。”(英文“絕症”的縮寫也是“TS”,全文為“Terminal Situation”。)

於是在場所有人都仔細給她解釋說:不是呀,你真的誤會了,剛才教授說“TS”是指你患了三尖瓣狹窄症,這種病症其實不嚴重,無須擔心……。可是她怎也不相信,始終以為那位教授認為她無希望。

入夜,該病人心髒病發作,死了。

故事2:美麗的奔馳誤會

某心髒病專家有一次帶著學生巡病房,看到了一個病人,他的心臟情況危殆,他說:“這個心發出強烈的馬蹄奔馳(gallop)聲。”

原來按照醫學術語,所謂“馬蹄奔馳”的節奏,即是指心臟肌肉嚴重毀壞,鬆弛無力,整個心臟回天乏術,人隨時死亡。當時心髒病專家和院中各醫生都判定這個病人復原無望,讓他在那兒等死。

不料,事情發展完全相反:此人不但沒有死去,還奇蹟般迅速復元。幾個月後,他變回一個健康的人,還向那位心髒病專家說:他聽到他們形容自己的心“像馬蹄那樣奔馳”,即是說有活力有衝勁,於是即時奮發起來,知道自己一定可以再次龍精虎猛,打敗病魔,結果真的心想事成。

故事3:西醫終擊敗神醫

有個女病人患了末期腦癌,醫生認為只有三個月命,沒有辦法可救。她在絕望之餘,跑到墨西哥找神醫。

回來之後,她精神奕奕,一直復原得非常好,不久還回到公司上班,又可以自己駕車往來,心情靚極。

過了一年,有一天她偶然碰到從前給她診治那位醫生,他大感驚奇,不相信她還會在人世間。後來她一五一十告訴他如何看神醫治癒了病,不料該醫生隨即罵她糊塗,指出那種治療方法百分之百騙人,她不應該信那樣毫無根據的江湖手法,花錢花精神。他又說如果她不信,他可以給她看各種證明……。

當晚,病人死了。

信心與盼望縱橫四海

這些故事對於病人、醫生、我們所有人都有深刻的教訓。

人不是單靠麵包生活的,《聖經》講得實在有道理。人體不是一副機器,而是一個與精神存在結合的有機體,科學可以解釋機器的運作,卻無法探索真正的現實真相,因為那是屬於精神靈性的境界。人的心理與靈性狀態大大影響生理狀態。以上的事實,西方醫學已經開始明白、承認,可是一般西醫堅持只按科學本子辦事,拒絕了解真相,結果長期誤了千千萬萬病人的健康性命。

現在是西醫向巫醫(他們心目中的“騙子”)虛心學習的時候。

我們每個人更可以由此更肯定:有信心有救,你做人夠積極、夠樂觀,那麼你已經掌握了天下間最強力的武器,所向無敵。

誠則靈:一念治百病

日本有個叫做“S之家”的宗教團體,定期在它修行的道場舉行一種叫“靜心行”的懺悔活動。

“靜心行”其實是一種簡單的儀式,讓參與者做懺悔。例如你若對某人懷恨在心:“我們那個經理太可惡了,天天折磨大家,而且總是針對我,我憎死此人。”那麼在這個儀式之中,你就把個中恩怨和一切要發洩的心情,都寫在紙上,最後一句是:“我實在不應該埋怨他人,請原諒我。”然後,大家在儀式中唸經同時燒掉這些紙,作為對神的懺悔。

洗澡水溶化癌腫瘤?

許多人在這種儀式之中醫好了自己的病,例如有一次有位癌症患者頭上五公分直徑的腫瘤即時消失。日本關西有間旅店的職員N先生腰上生了一個蘋果般大小的腫瘤。有一天,S之家的當地領導人租用該旅店集會,會後各位大師入浴室洗澡。N先生是S之家的信徒,他在大師們走後,自己跳進浴室的澡缸,懷著感激心情用他們洗過澡的水來浸浴。他說:“這些大師四出救助他人,他們的靈氣一定會留在洗澡水里,我浸這些水一定有好處。”當他沐浴完畢抹乾身體時,發覺腰間的腫瘤早己消失。

去除先祖附靈醫腸胃病?

日本大阪有位A先生,多年來被腸胃病折磨。有一天,朋友介紹他去參加一個新興教派的聚會,據說該宗教能治各種奇難雜症。A先生見到該派的主持人,一五一十把自己生病的經過告訴他,他聽了之後說:“好!現在我就為你進行靈視!”

這位主持人“靈視”了幾分鐘之後,對A先生說:“原來是這樣,我知道了!你患的腸胃病,是靈性的疾病。事實上你幾代以前的祖先一個個都跟你一樣,患上這種腸胃病而死,現在你祖先的靈魂纏住了你的腸胃。你一天不能去除他們,病一天醫不好。現在我祈禱,除去你祖先的靈魂,這樣就可以醫好你這個病。”

於是,由當日開始,那位主持天天花一個鐘頭為A先生祈禱,主持唸咒文、大聲叫,A先生則進入了恍惚的狀態,其間感覺心情非常好,確信自己的病很快將會過去。

兩星期之後,“滿願”的日子到了,最後一次祈禱,主持對著A先生大叫一聲:“呀——!靈魂去除了,你祖先不再麻煩你,已經離開了你的腸胃!”於是A先生的胃腸病也完全醫好了,恢復健康。

佛祖保佑戰勝胃癌?

另一位日本人S先生四十八歲,忽然有一天在辦公室內吐血倒地,送院診斷證實是胃癌,醫生說他只有三個月命。

他和太太都屬於一個佛教團體。病發後,S太太到佛祖前求了一個護符(灌入了神佛偉大力量的小包),對丈夫說:“你一定沒事的!現在有偉大的佛祖力量保護你,你的病一定會好轉,如今我們只要專心唸經、祈願!”

他們夫婦天天在醫院唸《法華經》,充滿信心。三個月後,S先生的病好轉,再過兩個月,癌細胞完全消失。他的主診醫生確定他康復,覺得難以置信。

心病自當心藥醫

以上三個真人真事的故事,記載在楯山明雄著《想像療法的超治愈力》〔注1〕一書之內。(各大宗教也不斷有這類“奇蹟”發生,例如天主教聖母在法國露德地方顯靈。)不可思議吧?

這一類的“奇蹟”天天都在世界各地發生,究竟我們怎樣解釋呢?

真的有宗教偉大力量在背後(例如神佛的保佑)搞出來嗎?

等到科學再前進幾步,相信一定有確實的解釋。不過,即使在目前這個階段,我們亦不難用現有的心理學、精神病學、生理學知識來理解。

積極信念發動自愈天賦

其實,是誰醫好一個人?可以說並非別人,而是患者本身。他們的潛意識啟動了大家與生俱來天然自我治愈能力,把病醫好了。

我們意志的力量強大得難以想像,只要用顯意識將好(積極)的情報(暗示的語言)輸入自己的潛意識之內,這個萬能的機械就會發生作用,把心意實現。

說到底,運用的正是心靈的力量。

也就是宇宙的力量、愛的力量。

病患往往都是負面意識(惡念)造成的。這種執念消除之日,也是康復之時。

我們想病,就會病。

懂得爭取健康,就會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