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的精神面貌

2015/03/12 18:45:10 網誌分類: 經濟
12 Mar



企業家精神是自由經濟社會的基礎,而企業家也不單止限於香港的李首富或「財富」雜誌裡的世界100富豪,而是更多默默耕耘的各式人等。

3
10日,途經金鐘太古廣場,看到一個相片展覽,用精美的圖片和精簡的文字向觀眾展示了世界各地的企業家的精神面貌。

這些企業家不是甚麼大商賈、金融鉅子,而是包括香港的西裝裁縫、澳洲維多利亞省的採鹽父子、非洲加納利用竹子製造單車的商人、德國的維修漁船家族、前南斯拉夫Sarajevo 的餅店店東和中國甘肅寺院前擺賣的補鞋老師傅等等。

根據介紹,這個展覽名為 The Other Hundred Entrepreneurs Exhibition」。「The Other Hundred」這項目源自一個以香港為基地的獨立智庫 - Global Institute For Tomorrow,目標是希望世人認識主流媒體忽略了的大部份人、地和文化。

筆者非常幸運看到這個展覽,因展覽期最後一天為310日。

覺得若有所失?

朋友們,不用擔心。假如你對這個展覽內容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www.theotherhundred.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