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多個援助机构聯合發報告譴責UN未保护好叙平民

2015/03/12 22:33:25 網誌分類: 時事
12 Mar
多个援助机构联合发报告谴责UN未保护好叙平民
2015-03-12 17:51:00环球网林洋洋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广播公司3月12日报道,多家援助机构联合发布一份报告,指责联合国未能有力地执行保护叙利亚平民的决议。

包括“救助儿童与乐施会”(Save the Children and Oxfam)在内的多家援助机构表示,自叙利亚战争发生以来,对该国居民来说,过去的一年是“最糟糕的一年”。

另一个人道主义组织发布的报告显示,自从2011年3月的国内冲突发生后,从太空上能看到的叙利亚的灯光,有83%已熄灭。

联合国秘书长表示说,保护叙利亚居民的长期目标仍然是个政治难题。

挪威难民委员会的秘书长让艾格兰(Jan Egeland)说:“残酷的现实是现今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未能执行它的决议。”

他继续补充道:“冲突的各方动机不纯,忽略了联合国安理会的要求,居民没有受到保护,他们得到援助的途径也没有得到拓展。”

  (实习编译:林洋洋 审核:谭利娅)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589296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