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喵星人之島

2015/03/13 08:41:40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r
        最近在日本大熱的青島,島上住了一百隻貓爺,未知是否近親繁殖,大部份都是黃色的,很有趣。這個島本以漁業為主,養貓是為了捉老鼠,其實島上除了貓,無景點、無餐廳,連自動販賣機也沒有。不過經網上宣傳後,吸引大量遊客湧去,令整個島生氣蓬勃起來,連來回島上的渡輪也特意寫上「十五個島民和一百隻貓的樂園」,原來貓真的可以招財!

        貓的確有種奇怪的吸引力,只要靜靜的坐在一旁,無論經過的是小女孩或大隻佬,都能令他們瞬間融化,木然的臉一下子像開了花,蹲下來逗貓玩,更何況是一個群貓生活的地方?貓島即時變成愛貓人的朝聖地。

        我家也是一個貓家,無論走到那裏腳邊都會有一隻纏着,隨時把你絆倒的哥哥或紅豆小姐、像是對着你笑的米米、用屁股對住你睡大覺的真真。每到開飯時間,一拍手掌,十一貓即時湧進廚房表演開餐,看着牠們愉快的臉,都幾開心的。有貓的,都會體會到這種幸福。

        關慧玲

        
回應 (6)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03/16 15:28:00 回覆

臻淇貞子,

好遺憾,是未的,兩批貓繼續隔開生活,分批放風。四孖沙中的阿肥,和七貓爺裡的阿KIDD比較抗拒陌生貓,要令牠們彼此不仇視,有點難度。你有無計??

2015/03/15 14:28:44 回覆

關小姐,何時會有11貓的全家福睇吖? 一定好溫馨可愛

 

王可力,保重加油,別難過,舊嘅緣份結束就係新嘅緣份開始,好好惜緣!!

2015/03/15 00:46:20 回覆

關小姐,4大係咪已融入關家啦?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03/14 22:17:08 回覆

王可力,保重丫。

你親愛的貓兒一定會感受到你的愛的。能相遇相知,也是緣份呢!!!

淺雪
淺雪 2015/03/14 09:37:42 回覆

{#icons_cat8}

2015/03/13 16:28:05 回覆

關小姐, 真的, "看著牠們愉快的臉,都幾開心的。有貓的,都會體會到這種幸福。"

遺憾的, 與我親密的貓兒剛離開了我, 頓然覺得幸福消失了...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