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調查報告:英國情報机构每天監控數千私人通訊

2015/03/13 22:33:30 網誌分類: 歐洲
13 Mar
      调查报告:英国情报机构每天监控数千条私人通讯
2015年03月13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国会一下属委员会于当地时间12日公布调查报告称,英国的情报人员每天都会阅读数千条私人通讯。该委员会同时呼吁英国情报监控英更具透明性。

根据英国国会情报安全委员会(ISC)公布的这份报告,英国政府通讯总部(GCHQ)每天都会阅读数千条私人通讯内容。不过报告称,这些通讯监控并非“不加选择的监控”,只有那些被认为具有重要情报信息的通讯才会被监控。

该报告还指出,英国关于情报监控的法律框架“过于复杂,不必要”,且“缺乏透明”。报告称,英国情报机构取得私人通讯也应该受到统一法律的管辖。

在2013年美国前情报人员爱德华•斯诺登揭露英美情报机构的监控项目后,英国国会情报安全委员会开始对该国情报部门获取隐私通讯信息的能力及其对隐私的影响进行调查。

委员会此后还将发表一份监察警方和密探拦截通信信息的年度报告,该报告将详细披露此类行动发生的次数,以及是否有出错或滥用的情况。

【编辑:张艾京】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5/03-13/7126586.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