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門遁甲出行訣口訣 出行訣術數吉凶: 13數吉 十三遁數見陰陽 西方乾宮老婦娘 手執棉布將小女 

2015/03/13 22:39:27 網誌分類: 擇日
13 Mar

此訣可以和馬前課媲美,只是用在擇時出行的平安上。

 

一、天干、地支對應數字

 

甲已九、乙庚八、丙辛七、丁壬六、戊癸五。子午九、丑未八、寅申七、卯酉六、辰戍五、已亥四。

 

二、日課起法

 

出行日期干支+時支=吉凶數

 

假如甲子日出行,甲與子皆九數,二九得一十八數,如果是卯時出行,卯為六,十八加六得二十四,查二十四數是吉利之課;如果是午時出行,午為九,十八加九得二十七,則二十七數是凶險之課,餘倣此。

 

每日出行,欲占吉凶,如法起數,趨吉避凶,百發百中,其妙無窮,人能用此,喜氣沖衝。

 

三、十三至二十七數之吉凶

 

吉數:13、15、16、18、21、22、24、25、26。

 

兇數:14、17、19、20、23、27。

 

若出門時間不吉,如得17數,就試著提早一個時辰出門,改變數字為18吉數。

 

這是選時出行並不難,難的是每個數字都有它的出行方向與事物對應,要方向對碰見的事物對上才有效。

 

例如18數吉:南方有少婦,犬子或青驢,東方忽見行,克應必無疑。

 

不宜嫁娶,萬事吉昌,若遇此時必要升官。

 

看要碰見多少事物才有效!所以有時是可遇不可求。

 

三、數字吉凶含義

 

十三數吉:十三遁甲見陰陽,西方乾宮老婦娘,手執棉布將小女,此時有應主亨昌。作事出門,推合陰陽,營謀嫁娶,起造營昌,子孫官貴,祿遇時良。十四數兇:遁甲具十四,東北有人至,白馬或青驢,弓箭身穿紫。有人著紫,或是皂衣,前有大坑,後有白虎,兇惡相及,不宜嫁娶,休去遠行,凡是遇難。十五數吉:南方有少女,牽牛抱嬰孩,東方車與馬,更有男趕來。日月在前,光明麗天,駟馬時從,千事皆好,非但殯葬,宜亦修造。十六數吉:(如有婦人到,主大升官,得委訣。)東北有禽裴,西北白色衣,老人持仗撅,脫卻西黃衣。山遇財珍,兼逢酒食,營謀起造,必遇貴人,交易婚姻,得宜獲福。十七數兇:南方風雨雲,西方中服於,兩個駕車人,十七必逢是。死屍在前,病符在後,營謀嫁娶,所求災咎,若遇此時,不獲良久。十八數吉:南方有少婦,犬子與青驢,東方忽見行,克應必無疑。不宜嫁娶,萬事吉昌,若遇此時,必要升官。十九數兇:鴉鵲並弓弩,鋼鐵東方舞,更有著白衣,西方喚驢狗。俱是凶兆,不是吉祥,故難推動,守靜為良。二十數兇:北方有人驢,乾坤僧道尼,屠趕豬羊去,諸兇必應之。前有津梁,後有豬羊,若遇此時,萬事俱秧。二十一數吉:東方有孝子,更有婦人逢,老人執仗板,西北應乾宮。此時所遊,青雲上蓋,萬事吉昌,不敢移動。

 

二十二數吉:求乞持仗子,西方鼓笛聲,坤兌應皆奇,提籠有婦人。乘車駕馬,攜酒相看,萬事皆吉,必遇平安。二十三數兇:男婦攜寶劍,南方執鐵瓶,文字並豬羊,毀罵病迎門。萬事重疊,難子遠行,動則遇侵,靜則安寧。二十四數吉:南方送福仙,少女手執錢,兌宮羊又至,物色黑青纏。飛鳥在前,玉士在後,則見長官,婚嫁無咎。二十五數吉:驢子共猿猻,南方有婦人,西方老人至,克應最為靈。見四足物,百事稱心,出逢長者,更遇知音。二十六數吉:北方公文行,南方小兒啼,子孫封官祿,大吉不須疑。以上諸時,此時最吉,但試其事,萬無一失。二十七數兇:台馬共紫驢,西方一騎出。以上諸數,此數最惡,先賢詳看,明應不錯。

 

這以上的方法,經過多次驗證,非常準確,尤其對經常出差的人的安全特別有用,但也有些注意的地方。比如有一次,我朋友的妹夫,要帶上岳父,岳母和自己的母親去南方旅行,時間都安排好了,但人家是銀行領導不信這個,走後,朋友問我:“你看順嗎? ”(忘了當時具體的數了),實際是岳父倆在九點前走是吉數,到姑爺娘倆會合時,是九點後,他是兇時走的,我說半道得回來,可能他母親有病。結果是半道他母親心髒病犯了,不得不返回,而岳父夫妻倆啥事沒有。

 

2006年2月13日巳​​時,一女友來上門求問:女兒和女婿在臘月二十九那日去婆家途中,發生事故,路遇三隻狗攔住道路,左邊站一小男孩,中間橫三隻狗並排攔住道路,剎車不及,向左拐,撞小孩,向右拐就得翻車翻路溝下,那要車毀人亡,只能向前衝去撞狗了,結果撞死一隻,驚跑二隻。

 

雖然她沒說時間,我看一下萬年曆,我出口說,是不是15點到17點中間的事?回答:對,就是此時,下午4點多。

 

我查看萬年曆,此日:乙酉年、己丑月、丁巳日、戊申時。

 

此時裡面是:三碧主事,犯天刑、日刑。

 

我就是根據此日只有此時犯刑來判斷他發生的時間。後面還有很有趣的問題,我找出這個出行訣來斷一下看看到底是應哪個數?

 

查當日干支為丁巳,時為申。丁是6,巳是4,得10,申是7,總數是17。

 

查口訣:

 

十七數兇:

 

南方風雨雲,西方中浮雲,兩個駕車人,十七必逢事。

 

死屍在前,病符在後,營謀嫁娶,所求災咎,若遇此時,不獲良久。

 

總結:好個,兩個駕車人,死屍在前,可竟是橫屍車前的是狗的屍體。奇門遁甲出行訣口訣

 

出行訣術數吉凶:

 

13數吉

十三遁數見陰陽 西方乾宮老婦娘 手執棉布將小女  此時有應主亨昌

做事出 門 推合陰陽 營謀嫁娶 起造營昌 子孫官貴祿遇時良

 

 

14數凶

遁甲俱十四 東北有人至 白馬或青驢 弓箭身穿紫 有人著紫

前有大坑 後有白虎 兇惡相及 不宜嫁娶 休去遠行 凡事難遇

15數吉

南方有少女 牽牛抱嬰孩 東方車與馬 更有男趕來 日月 在前

光明麗天 駟馬時從 千事皆好 非但殯葬亦宜修造

16數吉

如婦人到主大升官

東北有禽蜚 西北白色衣  老人持杖橛 脫卻西黃衣 出遇財珍

兼逢酒食 營謀起造 必遇貴人 交易婚姻 得宜獲福

17數凶

西北風雨雲 西方孝 子服 兩個駕車人 十七必逢是 死屍在前

病符在後 營謀嫁娶 祈求災咎 若遇此時必獲良久

18數吉

南方有少婦 犬子 或青驢 東方忽見行 克應必無疑 不宜嫁娶

萬事吉昌 若次遇此時必要升官

19數凶

鴉鵲並弓砮 銅鐵東方舞 更有著白 衣 西方喚驢狗 俱是凶兆

不是吉祥 故難動用

20數凶

北方有人驢 乾坤道尼 屠趕牛羊 去諸凶 必應之前有津粱 

後有豬羊 若遇此時 萬事俱殃

21數吉

東方有孝子 更與婦人逢 老人持杖板 西北應 乾宮 此時所遊

青雲上蓋百事吉昌不敢移改

22數吉

求乞持杖子西方鼓笛聲坤兌應更奇捉籠有婦人乘車駕馬

攜 酒相看萬事皆吉必遇平安

23數凶

男婦攜寶劍南方執鐵瓶文字並豬羊毀罵病迎門萬事重迭

難以遠行動則遇侵靜則安寧

24數吉

南方送福仙少女手執錢兌宮羊又至物色黑青纏飛鳥在前

玉士在後刑見長官嫁娶無咎

25數吉

驢子共 猿猻南方有婦人西方老人至克應最為靈見四足物

百專稱心出逢長者更遇知音

26數吉

北方公文行南方小兒啼以上諸時此時最 吉但試其事萬無一失

27數凶

台馬共紫驢西方一騎出

以上諸數此數最惡先賢詳看明應不錯

每日出行欲占吉凶如 法起數驅吉避凶

百發百中其妙無窮人能用此喜氣衝衝

 

奇門遁甲出行訣使用

 

出行訣是奇門遁甲裏用來化解官非的

一、以出行日期干支加時辰地支之數定吉凶

甲己9 乙庚8 丙辛7 丁壬6 戊癸5

子午9 丑未8 寅申7 卯酉6 辰戌5 巳亥4  (都為相沖數)

 

 

例如:

查出有 一天的日子是癸丑日早上10點出門(巳時)

癸是5丑是8 5+8=13  巳是4 4+13=17

二、出行法數字由13到27

13 15 16 18 21 22 24 25 26是吉數

14 17 19 20 23 27為凶數

所以以上出門時間不吉 那就試著提早一個時辰出門,改變數字為18吉數。

這是選時出行並不難,難的是每個數字都有它的出行方向與事物對應,要方向對碰見的事物對上才 有效。

 

 

例如18數吉

南方有少婦 犬子或青驢 東方忽見行 克應必無疑

不宜嫁娶 萬事吉昌 若遇此時必要升官

看要碰見多少事物才有效!所以有時是可遇不可求。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5/03/14 19:46:24 回覆

午安, {#icono_22}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5/03/13 22:53:06 回覆

老師  晚安.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