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riday 好節目

2015/03/14 10:04:32 網誌分類: 職場
14 Mar

 



3月13日黑色星期五有好節目!

朋友邀約星期五中午去到荔枝角長沙灣道香港紗廠大廈,出席由朋友部門負責的英語演講會活動。

朋友在一家香港老牌公司的「領袖能力發展」部門工作,部門其中一個工作計劃是推廣英語演講活動。

公司是老公司,香港紗廠大廈也是歷史悠久。筆者是第一次進入這棟樓宇,但裡頭原來裝修現代化,有多間配備完善的大小會議室,有健身室,有潔淨寬敞的員工餐廳,更有美式桌球檯、手動足球機供員工玩樂。

回說演講會,內容主要分為三個部份,第一部份是即興演講,主持人出題目,之後挑選一位朋友就該題目演講2分鐘。第二部份是備稿演講,由講者自備題目,講4至7分鐘。最後一部份是評價,每一位講者都會被專責評論的會員口頭評價。

這個活動,相當有趣,對提升英語能力有莫大幫助。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瀏覽下面網址。除了英語的演講會,香港還有普通話和廣東話的演講會呢!


www.toastmasters.org

www.hongkong-toastmasters.or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