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一張圖全方位比中印經濟

2015/03/14 22:33:1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4 Mar
观察者网一周图说:一张图全方位对比中印经济

发表时间:2015-03-14 09:24:06

关键字: 印度经济增速超中国中印对比中国印度GDP对比印度GDP中印经济对比印度经济增速2016年超中国龙象之间高盛IMF经济增速

去年下半年起,印度GDP增速将超中国的说法就开始流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认为在2018年,高盛预测在2016年。而据印度统计部门的预测,2014财年的GDP增速达7.4%,已经追平中国。

3月11日,IMF 上调了对印度年度经济增长的预测至7.2%,并预测该国来年经济增长将达7.5%。IMF 这样看好印度经济走向,外界猜测印度的经济增速可能会在2015年超过中国。印度财政部对本国的经济发展则更有信心。根据2月发布的数据,他们预测印度来年的经济增长将会达到8.1%至8.5%。

3月底,印度2014-2015财年将会结束,实际的经济增长率会达到7.2%或是8.1%吗?

外媒常把中印放在一起比较,但除了经济增速,对国民经济的具体领域却鲜有提及。下面我们就来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对比。

标签 >> 印度印度经济中国GDP 经济增速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GuanChaZheWang/2015_03_14_312204.s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邱荔

       http://www.guancha.cn/GuanChaZheWang/2015_03_14_312204.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