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軍實驗虐待動物 子彈射眼逼吸毒氣

2015/03/14 23:30:32 網誌分類: 歐洲
14 Mar
英軍實驗虐待動物 子彈射眼逼吸毒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5-03-14]     

英國威爾特郡波頓草原一個軍事設施,被揭發長期利用動物進行恐怖實驗,包括子彈射眼,逼吸毒氣和重物擊腿等。動物權益組織怒轟軍方長期「虐待」大量動物。但有支持者指,這些實驗對保護人類應付生化襲擊等有重要作用。

 

受苦7天才被殺  

進行調查的動物權益組織發言人帕爾默表示,過去兩年該軍事設施不斷進行恐怖實驗,其中之一是將30隻兔子夾住,然後用相當於牠們體重5倍的物件擲落牠們腳上,之後用細菌感染傷口,實驗的兔子需要足足受7天苦才會被殺死。

其他恐怖實驗包括14隻豬被逼吸入芥子毒氣,另有數十隻老鼠遭橡膠子彈或激光射眼,還有12隻獼猴被注射結核病菌等。帕爾默指很多實驗都是重複地進行,很多動物都是在實驗中痛苦死去,而活下來的最終都會被安樂死。單在2013年便有逾5,600隻老鼠和447隻天竺鼠被用作實驗,有專家估計這只是冰山一角。

 

■《每日鏡報》

 

     英軍實驗虐待動物 子彈射眼逼吸毒氣

    http://paper.wenweipo.com/2015/03/14/GJ1503140011.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