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業(1060): 押注續升

2015/03/15 09:48:33 網誌分類: 股市
15 Mar

 

橫行7個月(不計停牌的4個月) 可以是派貨的,但消息面及盤路信息顯示不是,那麼橫行就是[整固], 何謂[整固] ,前文巳述,不贅。311日成交大增且有90球非自動對盤交易以$1.6於開市前成交,再看當日十大增持及減持卷商,顯示大戶正在轉移籌碼。報導謂有4億股解禁,可以是好消息,也可以是壞消息。當全世界都知的時候,大手沽貨只會引來更大沽壓。要沽當然是有消息配合炒高再沽方為上策。至於會否如當年的國際資源(1051) 般虎頭蛇尾,只有走著瞧,但馬雲缺的不是錢………………,斷不會讓人[玩謝]阿里影業的,該會[共享富貴]及[揚名立萬]的,大戶想的是[富貴]而馬雲該是要後者的吧

筆者的結論是可短炒一會,故以均價$2.29追入,結果是坐艇囉!肯落注皆因判斷勝算是五成以上,這是個人經驗判定,也是一直賴以下注的基礎!睇錯市, 十個巴仙止蝕囉!至於另一只追入的恆富控股(643) 是炒注資,事關控股權已於2011年中易手予[中國人] ,下回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