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太陽和巨門的是非 巨門人多疑,源於他(她)豐富的聯想力。

2015/03/16 10:08:46 網誌分類: 斗數星曜
16 Mar

關於太陽和巨門的是非 巨門人多疑,源於他(她)豐富的聯想力。
關於太陽和巨門的是非
巨門人多疑,源於他(她)豐富的聯想力。巨門化祿權,其聯想力有邏輯。巨門化忌,可以將雞毛蒜皮的一件事不著邊際地聯想到其他,無限誇張,最後弄得面目全非。巨門的是非因此而生。 所以巨門的是非多為口舌,因言語不當而造成的誤解。太陽的是非多是行為性的,因為太陽是官祿主,其是非來自行為不當(做錯事)的招怨。或因愛出風頭,愛管閒事,擺顯丶招搖等。 太陽的是非有時也會表現為口舌,但只是結果,決不是原因。如同一個人好好地走在路上,遇到一老人摔倒,你好心去攙扶,他卻懶上了你,讓你百口莫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